首页就业信息 → 正文
阅读新闻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招聘会(盛乐校区)10月18日

[日期:2019-10-16] 来源:   作者: [字体: ]

宣讲会时间:2019年10月18日(周五)上午10:00

宣讲会地点:盛乐校区学生事务大楼一楼南侧招生就业处107室(多功能室)

一、单位简介

      中信银行呼和浩特分行成立于2007年9月,是中信银行在少数民族地区设立的第一家省级分行,下辖包头、鄂尔多斯、赤峰3家二级分行,34个营业网点。入内蒙古12年以来,分行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监管机构及总行的部署,发挥中信集团综合平台优势,坚定战略执行、积聚内生势能,以金融助力内蒙古地区发展;持续加大对自治区交通、能源、水利、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领域的支持,为自治区首条高铁、首条地铁、地区棚改项目、绿色能源体系建设等重大项目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分行始终坚持守望相助的初心,牢记守望相助的使命,努力构建内蒙古地区“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助力内蒙古自治区建设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

 二、招聘岗位

柜员岗

公司客户经理岗

零售客户经理岗

管理培训生(研究生)

信息科技岗

业务管理岗

三、工作地点

呼和浩特、包头、鄂尔多斯、赤峰。

四、招聘对象

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列入2020年国家统分计划的应届毕业生(不含委培生和定向生);2019年1月至2020年7月毕业且初次就业的海外及港澳台地区院校留学生。

五、招聘条件

(一)学历:招聘应届毕业生原则上须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高校:继续实施高校名录制,包括国家“双一流”大学、地方重点院校、海外及港澳台地区知名院校(详见附件2,后期将根据相关权威排名及时更新)。

(三)专业:以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理学(数学、统计)、工学(计算机、电子信息等)、文学(外语、新闻)等专业为主。

(四)柜员岗放宽条件

1.高校放宽:柜员岗招聘高校范围放宽至不在本次名录内的所有教育行政部门批准或备案的全日制本科院校(含普通高等院校、独立学院、民办本科);

2.学历放宽:对于分行全辖、二级分行下设支行招录的柜员,学历放宽至全日制大专,但大专学历总招聘人数不得超过总行当年核定校招人数上限的20%(不足1人按1人核定)。

上述放宽条件招录人员须签订8年从事柜员岗的劳动合同,期间不得转岗,大专学历人员须入行5年内取得在职本科学历。8年柜员岗人员从事柜员满8年后如需转岗,须至少具备以下两项条件之一(大专学历者还须取得在职本科及以上学历):

(1)获得国家级、省市级、总分行级优秀员工、劳动模范、青年岗位能手、业务标兵、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2)获得CFP、CFA(三级)或CPA职业资格证书。

六、招聘流程

2020年校园招聘流程包括网申、测评、简历初选、考试、面试、体检、背调、签约录用等环节。毕业生需注册并登陆我行招聘官方网站(https://job.citicbank.com)),或关注“中信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按要求创建和完善简历并申请职位。每位毕业生最多可申请两个职位。

七、联系人

联系人: 王冕

联系方式:15334710816

邮箱:wangmian8581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