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 → 正文
阅读新闻

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9-10-16] 来源:   作者: [字体: ]

公司简介

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1年,注册资本金为4.80012亿元。集团在职员工1200余人,设有25家分支机构分布全国。是国内第一家在主板上市的围护结构专业公司。业绩累计超过2100个工程、建筑面积达1亿平方米。

森特股份在产品研发和工程实践中不断推陈出新,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设计甲级、钢结构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建筑金属屋(墙)面设计与施工特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地质灾害勘察甲级、地质灾害设计甲级、地质灾害施工甲级和地理测绘甲级等多项行业最高级别资质证书。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为“首都文明单位”、“北京市诚信创建企业”、“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单位”、“纳税信用A级企业”、“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 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美国FM认证、CE欧盟认证。

联系电话:010-67856668

手机号:15801285228

简历可投递到:liushanshan@centerint.com

网址:www.centerint.com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BDA国际企业大道20号

微信公众号:sentegufen(森特士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