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指导 → 正文
阅读新闻

【考研】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即将公布

[日期:2019-02-14] 来源:   作者: [字体: ]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评卷工作已结束,经过对数据整理汇总,定于2019年2月15日公布考生考试成绩。

    报考我区所属招生单位的考生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研究生考试”频道里的“信息查询”栏目进行查询考试成绩。

    关于成绩复核

    为维护考生切身利益,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在2月28日前统一向本人所报考招生单位提交复核申请(具体复核办法请查看招生单位官网发布的有关资讯)。各招生单位集中受理考生的复核申请后,属于全国统考或联考科目的,2月28日后由招生单位统一将申请考生的有关信息提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招生单位提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2个工作日后,考生可通过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查看复核结果;属于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的,由招生单位经过复核后答复考生。

    复核范围

    试题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的属于复核范围,其他情况不属于复核范围。同一科目考生只可提交一次复核申请。

    其它

    考生提交复核申请后,经过规定程序组织专人复核后,无论复核成绩比原公布成绩增加还是减少,均以复核后的成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