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用人单位 → 正文
阅读新闻

全区“创业内蒙古行动服务月”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云服务交流大会邀请函

[日期:2016-06-13] 来源:就业指导处   作者: [字体: ]

按照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统一部署,内蒙古自治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将于2016618日在内蒙古工业大学举办“全区创业内蒙古行动服务月”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云服务交流大会”,现就有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本次大会设置展位200组,邀请区内外国有、集体、股份制、外商投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和大中专院校等各类用人单位进场招聘,预计4万人次参会。

二、大会将通过“互联网+”整合现场招聘、网上招聘和多边就业创业载体及平台,开展综合服务。

三、大会场内科学规划,统一布展。全场铺设浅色轻质地毯,彩喷招聘工作有关资料,进一步优化招聘现场环境。

四、大会现接受参会单位报名,并将按报名先后顺序优先安排位置较好的展位。

五、大会正式《邀请函》及相关会务事项均在本网站及时发布,请参会单位及个人适时予以关注,务必按本网站发布信息安排相关事宜。

六、报名截止时间为六月十四日,请各用人单位抓紧时间报名。

 

 

联系电话:15849159690

 

 

 

 

                                就业指导处  

                             2016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