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策法规 → 正文
阅读新闻

满洲里市关于开通“网上报道”及“存放档案”有关事宜的说明

[日期:2019-08-11] 来源:   作者: [字体: ]

全市大中专毕业生:

       请通过满洲里市人才网 (http://www.mzlsrc.net)进行“网上报道”。“网上报道”请真实有效的填写有关信息,上传近期本人照片、身份证(有本人照片即可)扫描件、报到证扫描件,按照要求上传。       

       在通过网址首页进行“档案查询”,查询到后,填写档案管理登记表并交到满洲里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市建设大厦三楼)。办理“存放档案”业务请携带报到证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委托的请携带“档案管理登记表”和经办人身份证和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提示:“网上报道”和“存放档案”是两个业务。“网上报道”不代表档案存放到中心。“档案查询”我中心一周更新一次,由于人员有限,更新信息有可能不及时,敬请谅解!

       档案管理登记表中“本人签字” “委托人签字”请手写。     

       联系电话:04706263072

       技术支持:04706234572

      点击此处下载:档案管理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