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内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中学和永乐店中学招聘

[日期:2016-03-18] 来源:   作者: [字体: ]

招聘会时间、地点:2016年3月24日(周四)上午9:00在赛罕校区田楼136教室。

张家湾中学是一所完全中学,坐落在张家湾镇工业开发区内。学校占地面积9.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学校初高中部各18个教学班,学生共计1300余人。校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环境幽雅,是一处学习和工作的理想场所。

学校具有良好的办学条件,建有教学楼、综合楼、报告厅、游泳馆、体育馆、教师和学生宿舍楼、四百米塑胶跑道、人造草坪的运动场、可容纳1200人的看台。学校拥有先进的教学设备,装备了多功能教室、多媒体教室、语音教室、计算机网络及各学科专用教室,达到了市级农村中学一流水平。

学校倡导“让学生学会生活,让生活更加美好”的办学理念,秉承 “勤思博学,净心养德”的校训。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治学严谨,敬业奉献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185名,市区级骨干教师18人,具有研究生学历的教师16名。学校坚持科学管理观、质量观、发展观。全体教职员工将励精图治、奋力拼搏,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环境优美,教育教学质量突出,有自己办学特色的家长满意、学生乐意、社会赞美的育才摇篮。

张家湾中学招聘计划:

语文教师、英语教师、物理教师

永乐店中学招聘计划

高中语文2名、高中政治2名、高中历史1名、其他高中学科也可以考虑。

要求:1、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毕业生毕业时需取得与申报学历相应学位,专业得与所聘岗位相符;

3、具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计算机二级证、四、六级英语成绩单;

4、毕业生思想鉴定表

5、居民户口

通州区张家湾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