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内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天立学校(盛乐校区)11月7日

[日期:2019-11-06] 来源:   作者: [字体: ]

宣讲会时间:2019年11月7日(周四)下午3:00

宣讲会地点:盛乐校区学生事务大楼一楼南侧招生就业处107室(多功能室)

乌兰察布市集宁区天立学校

我的头衔:天立集团的北方明珠。神州天立教育集团是“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中国教育创新示范单位”,“中国品牌实力教育集团”。

发 源地:四川泸州

成员分布:四川泸州、宜宾、内江、广元、西昌、雅安、资阳、德阳、成都、达州,山东潍坊、东营、日照,河南周口,贵州遵义、铜仁,云南彝良、保山、内蒙古乌兰察布、山东日照等,涵盖了从幼儿园到高中(K-12)的四个学段。

规 模:近40000人,全国基础教育规模第二。

我的特长:“六立一达”特色课程,便捷的交通区位(靠近首都北京),优美的校园环境(地处集宁新区,校园体育馆、游泳馆等应有尽有),教育专家管理团队,优厚的薪酬待遇。

我的愿景:缔造卓越天立教育,成就师生幸福人生。

我的使命:做中国基础教育的创新者和引领者。

17年来,

我们不忘初心、孜孜以求,

坚持以卓越的教育,许孩子一所充满爱和智慧的学校;

2019年,我们希望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

共筑教育理想,用创新引领孩子未来。

招聘岗位及标准

1.管理干部

小学、初中副校长和部分中层干部

2.文化教师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科创)、信息技术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生物、地理、信息技术

3.特长教师:音乐教师(声乐、钢琴、器乐等)、体育教师(篮球、足球、排球、网球、体操、武术、田径)、美术教师(陶艺、国画、水彩、油画等)、国学教师、舞蹈教师、书法教师、心理健康教师、机器人编程教师、播音主持等若干。

我们知道你最关注职业发展

所以我们特意准备了双“H”晋升通道

我们知道你更关心薪酬待遇,

只有你有能力,在天立“钱”根本不是问题

薪酬

1.优大生:本科生收入7万+,研究生、双一流高校毕业生收入8万+。

2.在职教师:

(1)小学教师:年薪8-12万,特别优秀者可达18万+;

(2)初中教师:年薪9-15万,特别优秀者可达25万+;

3.薪酬结构为“基本薪酬+工作量薪酬+绩效薪酬”,体现多劳多得,优劳优酬。

4.一经录用,带薪培训

当然上班嘛,开心最重要

福利什么的绝不能少

1.人事保障: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一金”;

2.特别为每位教师购买60万元商业保险(包括意外伤害险和重大疾病险)

3.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产假、病假和丧假及带薪寒、暑假。

4.学校为教师子女入学提供就读学位和学费减免,让孩子接受高品质教育。

5.学校为教师提供宿舍(两年以内)、高级工服、节日慰问、生日慰问、生病慰间、工作餐补助等。

5.提供国内外培训及游学,促进个人专业成长提升。

6.学校每年提供一次教职工体检。

我们是基础教育的逐梦者,我们更是孩子未来的筑梦者;

我们要求你爱学生、爱学校、爱教育事业,

我们要求你能具备以下条件。

天立“立己达人”教师标准:

立身:健康活力,气质儒雅;

立德:立德树人,孝亲爱生;

立学:乐学专业,教学相长;

立行:知行合一,言传身教;

立异:个性特长,因材施教;

立心:自我成长,爱与智慧;

达人:成就学生,成全家长。

优秀大学生: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

2.研究生或有一至二项特长者优先。

3.院系学生干部、奖学金获得者等优先。

在职教师:

1.教育教学业绩优秀者优先。

2.担任过班主任、备课组长、教研组长、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先。

3.有本学科教学能力之外的其他特长者优先。

4.有高端民办学校或者省级示范校以上工作经历者优先。

5.骨干教师40岁以下,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酌情放宽。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

了解天立

☟☟☟

这是一所办在乌兰察布辐射内蒙地区的高质量、高品位基础教育学校。作为乌兰察布市委、市政府的重点教育工程,由集宁区委区府引进,天立集团全权管理,集团连锁办学,各联校通过实行办学理念、办学模式、师培、教研、备课、训练、质量管理七统一,打造内蒙教育质量高地,创建一所“乌盟最优、内蒙一流、全国知名”的天立学校。

学校以“缔造卓越天立教育,成就师生幸福人生”为愿景,秉承“天之骄子,立己达人”的校训,融入顶级名校的强大管理团队,践行天立教育独有的“立身、立德、立学、立行、立异、立心、达人”的“六立一达”核心素养课程体系,培育“个性彰显,具有民族情怀和全球视野”的现代公民和社会精英,许孩子一所充满爱与智慧的学校!

可以看看我们学校发展迅猛的态势和光明的前景

我校仅用一年的时间,在校人数就从200多人发展到现在的600多人,在政府的支持下、在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下,预计我校转学生人数将持续增长,2020年在校人数将再创新高,欢迎你加入天立,与天立共创辉煌。

有点心动?

我们约个时间面谈吧!

现在就去投简历吧!

我们在等你哟!!!

报名及考核程序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20日起

(2)简历投递:请发送个人简历至hetid@163.com(邮件标题请统一格式,备注学段+学科+姓名,例如:初中+语文+王强)。审核简历后,学校将电话通知面试。

(3)面试时间:待定(资格审查之后,方可进入下一轮面试考核,考核时间、地点和方式将另行通知)

(4)考核程序:初选→简历筛选→面试→录用

(5)咨询方式:赖部长:1534821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