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内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北京粉笔天下教育呼和浩特分公司招聘会(盛乐校区)11月5日

[日期:2019-10-30] 来源:   作者: [字体: ]

宣讲会时间:2019年11月5日(周二)下午3:00

宣讲会地点:盛乐校区学生事务大楼一楼南侧招生就业处107室(多功能室)

、粉笔简介

粉笔天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金达1000万元人民币,2019年在内蒙古设立分校。公司是一个互联网教育平台,目前主营项目有粉笔公考、粉笔教师、粉笔司考、粉笔考研等,每个项目包含题库及直播课两个模块。2016年,粉笔公考APP用户超过400万,日活30万。粉笔直播课直播近4万堂,售卖超过500万人次。公务员行测模考累计共300多万人报名,130多万人参考。独家开发申论智能批改系统和申论模考系统,开创行业先河。2016年,营收过2亿,利润几千万,连续三年保持300%增长。

目前,粉笔教育在呼和浩特市设立内蒙古教学分校,遵守国家教育方针、政策,打造专业教师团队,努力建设令人尊敬、重品质强文化的教育培训机构。

招聘岗位

(一)教务专员

职位描述:

1.公司运营管理的核心部门,负责处理人事、行政、教务等管理类工作;

2.参加公司组织的培训,学习专业知识、工作流程;

3.完成上级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勤奋踏实,沟通力强;

2.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乐于接受挑战,有一定抗压能力;

3.高度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耐心,有责任感和较强的团队精神和服务意识;

4.好学肯干,可塑性强,有良好的团队意识;

5.有学生会、社团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市场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与高校关系的建立、维护和对接;

2.负责招聘、宣讲等活动的组织及策划;

3.负责高校讲座宣传、推广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公考行业;

2.踏实肯干,主动性强;

3.有学生会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销售专员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应届生优先;

2.较强的沟通能力;一定的组织能力;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3.较强的抗压能力,能以良好的服务态度与人沟通交流;

岗位职责:

1.受理学员现场咨询报名;

2.回访学员及课程咨询答疑工作;

3.其他学员对接工作:

4.负责QQ、微信等新媒体平台的销售运营

(四)企业管培生(教师方向)

任职要求:

1.学历:硕士及以上,优秀人才可放宽至本科;

2.专业要求:

言语理解讲师:汉语言文学、中文类专业、语言类专业等相关专业优先

判断推理讲师:汉语言文学、哲学、逻辑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数量讲师:数学、理工类专业等相关专业优先

申论讲师:哲学、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专业优先

公基讲师:法律、哲学、政治学、历史学、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等相关专业优先

3.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责任心;

4.能接受高峰期出差授课;

岗位职责:1.公务员言语理解/判断推理/数量关系/申论/常识公基科目的讲解(任选其中一科);2.进行所授科目课程教案的编写,做课程PPT;3.设计符合学员学习习惯的授课方式,并能保证产生有效的培训效果。

三、薪酬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

1.岗位工资+餐补+奖金+课酬;

2.公司福利:每年带薪出国旅游、每月聚餐,周边旅游、羽毛球比赛等小型活动;除足额五险一金外,公司为员工缴纳医疗补充、30w定期寿险、30w重大疾病、30w意外险,日常免费健身房、免费观影、年度体检、水果零食、企业滴滴、生日礼金等,员工福利等;

3.作息时间:每天工作朝九晚六,双休,法定假日正常休息,享受病假、产假、婚假等。

4.专业培训:内部职业技能培训、业务技能培训、外派专业培训

四、面试:

1、呼和浩特分公司: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双树北巷与锡林郭勒南路交叉口西100米金宇国际F栋1211室

联系人:王泽(15848175700),郭老师(15663730819)

简历投递邮箱:guoja01@fenbi.com

2.官方微信号:内蒙古小粉笔(neimenggufenbi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