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内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华泰人寿保险内蒙古分公司招聘会(盛乐校区)11月13日

[日期:2019-11-11] 来源:   作者: [字体: ]

宣讲会时间:2019年11月13日(周三)下午3:00

宣讲会地点:盛乐校区学生事务大楼一楼南侧招生就业处107室(多功能室)

一、公司简介

(一)公司概况

华泰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保险集团”)是一家集保险、资管、基金、投资和置业等于一体的全国性综合性金融保险集团,是全国第九家保险集团,注册资本金为40.22亿元人民币,总部设在北京。集团主要股东有美国安达保险集团、中国华润集团、贵州茅台集团等,目前集团总资产近500亿元,受托管理资金超过2000亿元,累计实现收益超过200亿元;全国拥有近600家分支机构,员工超过4万人,服务客户近400万。

集团旗下的华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财产保险公司;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人寿”)成立于2005年;华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保监局批准设立的第一家保险资产管理公司;集团还拥有华泰保兴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泰保险销售有限公司、华泰伟业上海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华泰世博置业有限公司和华泰宝利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

华泰人寿是全国性寿险公司,注册资金为32.325亿元。目前在全国开设了20个省级分公司,分支机构和和营业网点超过500家。经营范围覆盖人寿保险、意外险、健康险和团体保险等业务。

(二)企业文化

华泰保险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以“为客户提供恒久可靠的保障、为员工提供能够充分展示才华的平台、为股东创造不断增长的投资价值、为建立和谐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为使命;坚持“专业品质,恒久保障”的承诺,秉承“对客户负责、对员工负责、对股东负责、对社会和环境负责”的态度,公司成立23年,无一重大投诉发生;并将保险企业金融服务功能与投身公益回馈社会紧密联系起来,充分发挥风险保障职能,践行并倡导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积极投身教育、文化、环保等公益事业和慈善活动,为社会民生发展服务。

华泰人寿始终坚持“诚信、品质、感恩、乐业”的核心价值观,践行“为家庭提供专业保障、为青年提供创业平台”的愿景,为客户提供恒久可靠的保障、为员工提供能够充分展示才华的平台、为建立和谐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二、招聘需求

(一)相关条件

1、202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专业不限;

2、身体健康,乐观向上,责任心强,学习力强、勤奋敬业,注重团队协作,适应能力强;

3、敢于挑战营销工作,有创新意识;

4、呼和浩特本地户口学生优先。

(二)招聘岗位

1、客户销售经理和储备业务主管;

2、招聘名额20人。

(三)福利待遇

1、提供岗前培训,培训期间最长享受3个月学习津贴(无业务考核)

2、入职后责任底薪3000--30000元,及相应的月度奖金、季度奖金、年终奖金等;享受意外伤害、住院医疗和定期寿险等团体福利保障

3、公司定期举办的各项培训(免费)

三、联系方式

(一)公司地址

呼和浩特市锡林郭勒南路金宇国际F座22层(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

(二)联系方式

李钢(0471-3333209,lgtea@163.com/ligang03@ehuatai.com)

刘剑(0471-3333225,liujian13@ehuata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