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内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教育局专场招聘会(赛罕校区)11月13日

[日期:2019-11-11]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专场招聘会时间:2019年11月13日(周三)上午10:00

专场招聘会地点:赛罕校区田楼508至513教室

一、招聘与引进范围

面向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院校“双一流”建设高校和建设学科原“985”与“211”院校内蒙古师范大学自主招聘与引进,不限户籍。

二、招聘与引进岗位及人数

蒙授初中:3名。

汉授初中:34名。

阿镇地区蒙授小学:5名。

阿镇地区汉授小学:18名。

三、个人待遇

1.招聘与引进教师实行一年试聘期,一年内学校考核良好,给予正式聘用并入编。

2.招聘与引进的研究生可享受80平米经济适用房(超出部分按市场价格购买;连续在教学一线服务满10年后,经考核合格的,可办理房屋产权转移手续;下同)、本科生(教育部直属的6所师范院校、原“985”与“211”院校的应往届本科毕业生)可享受60平米经济适用房。

四、报名咨询电话

寇老师:13624874060。

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自主招聘教师流程

宣讲会

时间:2019年11月13日(周三)上午10:00

地点:赛罕校区田楼508教室

简历收集:

本次招聘现场收集简历(不退还)。

所有参加宣讲会的学生加入内师大教师招聘微信群,所有涉及面试、笔试、面谈的通知在微信群里通知。

2019年11月13日(周三)下午,专家组进行简历筛选,符合本次招聘条件的应聘者,在微信群里公布面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经面试后,在微信群里公布笔试人员名单、时间、地点。

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教育体育局

2019年11月11日

内师大教师招聘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