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内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教育局专场招聘会(赛罕校区)11月15日

[日期:2019-11-11] 来源:   作者: [字体: ]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5日上午8:30—下午5:30。

报名地点:赛罕校区田楼508--513教室

笔试时间:2019年11月16日上午9点00分;

笔试地点:赛罕校区田楼109、110、111、114、115、116、119、120、121、122教室。

面试时间:2019年11月17日上午7点30分。

面试地点:赛罕校区田楼109、110、111、114、115、116、119、120、121、122教室。

为满足康巴什区优质教育发展需要,根据《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2020年教师招聘方案》,现面向内蒙古师范大学及其他省属重点及以上师范院校招聘任课教师147人,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招聘汉授初中任课教师65人,招聘岗位包括:语文22人(其中招聘男10人,专业放宽到公共管理、法律、政治、历史、文秘、新闻等)、数学10人、英语10人、道德与法治5人、历史3人、地理5人、物理5人、生物5人。

(二)招聘汉授小学任课教师72人,招聘岗位包括:语文40人、数学20人、英语10人、信息技术2人。

(三)招聘少年宫10人(女),招聘岗位包括音乐、舞蹈5人,播音主持2人,蒙语授课1人,英语1人,美术1人。

在具体招聘过程中,招聘人数及各学段学科人数根据实际情况,可由招聘领导小组酌情商议,适时调整。

二、招聘条件

(一)所招聘的教师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为教育事业奉献的精神,身体健康,符合教师任职资格相关体检规定要求。

(二)省属重点师范大学毕业生须是全日制应往届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招聘科目对口或相关。所招聘的少年宫教师可适当放宽到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专业对口或相关。

三、招聘工作流程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应聘者需现场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及复印件,院校出具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证明(研究生需本科毕业证、学位证及复印件),教师资格证及复印件(或打印的资格证考试笔试合格成绩单)。

(二)笔试。资格审查通过需参加笔试考核(符合条件的直属院校、原985、211工程高校及双一流中42所高校毕业生直接进入面试),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生笔试成绩划定最低分数线入围面试。

(三)面试。通知笔试入围面试考生参加面试考核,面试结束按各科目面试考核结果择优录取。

(四)签订协议。现场通知面试通过考生,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四、招聘待遇

(一)招聘的教师享受国家在职正式教师待遇,并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招聘的教师实行一年试聘期,一年内学校考核良好,学生、社会评价满意,给予正式聘用,否则不再续聘。

(二)招聘的教育部直属师范类院校且专业对口的本科毕业生或本硕连读研究生分别给予6万、10万元的安家补助,在工作满2年后,根据在学校工作考核情况,结合实际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发放,服务期满8年归个人,否则全额退还应聘单位。

(三)为招聘的教师提供过渡性公寓。

(四)招聘的教师在合同约定服务期六年内不准脱产考研、不得离开教育一线、辞职或调离康巴什区教体系统,否则予以辞退。

五、应聘须知

(一)若毕业生未能按期毕业、未能取得学位证,或因违纪等受到学校处分或行政处罚,或上岗前体检不符合《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以及相关规定的就业协议自动终止,甲方(用人单位)不承担违约责任。

(二)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任何阶段及试用期期间发现应聘人员与应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的,一经查实后,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咨询电话:0477-8599905

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招聘教师领导小组

2019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