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内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北京宽高四子王实验学校招聘会(赛罕校区)11月18日

[日期:2019-11-14]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专场招聘会时间:2019年11月18日(周一)上午9:00

专场招聘会地点:赛罕校区田楼509至514教室

我们是塞上草原怒放的一朵教育名花

北京宽高四子王实验学校是北京宽高教育集团与内蒙古四子王旗人民政府联合创办的国有民办公助非营利学校,是举全旗之力、凝全旗之志,高标准、高质量建设的现代化全日制学校。学校坐落在美丽辽阔的内蒙古大草原,这里是“神舟太空飞船”返回着陆点,被誉为“神舟家园”。

学校距省会呼和浩特100公里,高速路直达,交通便利。当地政府高度重视教育发展,教育投入大,国家政策落实到位,校园环境优美,学校设施齐全,薪资待遇优厚,教师真正成为受人尊敬、爱戴的职业。

学校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现代化智能教学设备一应俱全。学校现有教职工120多人,其中专任教师54人,博士学历1人,研究生学历21人,本科学历32人。目前共计在校学生800余名。我们有强强联手的管理团队

王金战,著名教育专家,全国优秀教师,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博导,中国科学院大学基础教育研究院执行院长,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学校执行校长、法人代表,北京宽高未来教育集团董事长,美国麻省国际教育首席顾问,美国普林斯顿国际数理高中董事。他被主流媒体评选为“中国教育界领军人物”、“中国基础教育十大名师”、“高考战神”、“最牛教师”、“出色的激励大师”、“孩子成才的设计师”等。

宽高教育集团驻校总代表李宪阳,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曾任山东省诸城第一中学校长16年,创造了享誉全省的“诸城一中现象”;校长岳玉田,长期从事高中学校的教学和管理,他走到哪里,都把当年全市高中学校高考重本完成率的桂冠带到哪里。

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导师团队我校特聘多位正高级中学教师、特级教师、省级教学能手为青年教师的导师,在他们的精心培养下,我校青年教师得到了快速的成长。

我们有遍布全国的工作机会北京宽高四子王实验学校是宽高教育集团旗下学校之一,宽高教育前身是人大附中网校,成立于2003年4月,2008年5月12日从人大附中独立出来,按市场化运营,企业更名为宽高教育集团,法定代表人为王金战。成立以来先后与北方图书城、中国教育出版集团、金鲁班集团、首控基金、北大学园、中国科学院大学、民生教育集团等联合设立了股份公司。目前宽高教育旗下拥有八所学校: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国科共青城实验学校、北京宽高四子王实验学校、寿光渤海双语学校、寿光渤海实验学校、乐陵民生教育高级中学、河南林州世纪学校、河南商丘中学等,还拥有中国卓越校长峰会、卓越学校联盟、美国名校教育学院、宽高教育研究院、宽高教育林州青少年素质拓展基地、宽高教育青冈青少年素质拓展基地、图书出版中心、英才培训中心等;并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合作建设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学校。进入新的时代,在领军人物王金战的带领下,宽高教育集团将基于过去十五年的经验积累,以“厚德承世,砺志报国”为初衷,依托中国科学院大学的强大科研力量,通过更多的整合全国的优质资源,通过集团内不同学校的五联互通、品牌共享、资源共享、经验共享、管理共享、人才共享、体系共享,不断扩大规模,提高质量,提升核心竞争力,聚焦于打造中国基础教育的旗舰品牌,努力成为中国基础教育的引航者,民办教育的统领者。

这里是教育名家荟萃领航的学海,

这里是教育金牌闪耀的高地,

这里是千万莘莘学子成才的沃土,

这里更是心怀教育情结、实现人生梦想的教师家园!

招聘计划

2020年共招聘66位教师,具体学科分配名额如下:

语文(12人)、数学(14人)、英语(8人)、俄语(1人)、物理(4人)、化学(1人)、生物(5人)、历史(4人)、地理(4人)、政治(4人)、信息技术(2人)、音乐(2人)、美术(2人)、体育(3人)。

报名条件

1、第一学历为本科及本科以上,所学专业与报考的岗位学科一致或相近。

2、具有所报学科的教师资格证。

3、有突出的教学管理和学科教学工作经验者优先聘用。

4、地市级以上教坛新星、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特级教师、骨干教师、优秀班主任等经考核合格直接聘用并入编。

5、具有硕士、博士学历者经考核合格,直接聘用并入编。

6、语文学科要求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英语学科需达到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及以上资格。

7、认同宽高教育集团的教育价值理念,热爱教育事业。

你最关注的就是我们要解决的

一、发展成长空间

1、本校由宽高教育集团与四子王旗人民政府联合创办。因宽高教育集团强大的背景和资源通道,使得我校所有教师都有优先报考中国科学院大学、清华大学硕士、博士深造学习的机会,特别优秀者可以直接读王金战教授的博士,所有教师每年都要集中到中国科学院大学集中学习培训,都有到国外进修、访问、学习的机会。

2、提供集团内其他学校交流工作机会。

3、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以高于公办学校的中、高级职称岗位比例,评定职称,兑现待遇,我校高级职称评定比例不低于省级示范性高中高级职称评定比例。

二、子女上学、住房、生活安排

1、教职工子女小学、初中、高中均在本校就读,享受免费、优先选班待遇。

2、免费提供过渡性独立单元两居室40~80平米住房一套。同时享有以成本价购买具有产权的学区房购房资格。

3、每月给予足额就餐补贴(不包含在平均年薪15万以内)。

三、薪资待遇

1、平均年薪15万元,业绩突出者,年薪随之上浮,上不封顶。

2、教育部直属的六所师范院校及双一流大学的优秀本科毕业生,经考核合格,直接录用并入编。

3、具有硕士、博士学位者经考核合格,直接录用并入编。

4、学科带头人,优秀管理者,各地区优秀教师待遇从优,薪资面议。

5、骨干教师根据其业绩,每年额外发放校长特别奖3至20万元。

6、按公办学校标准,提高一倍发放节日福利。

7、高考、中考奖金每年按业绩发放。

8、对没有纳入编制的聘用教师,只要达到相应职称标准,便能享受与该职称在编教师同等的待遇,并按规定标准缴纳五险一金。

四、招聘流程

1、登录北京宽高四子王实验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kgszwxx.com,提交求职简历:简历名称为“求职学段+应聘学科+姓名+学历+手机号”(比如:初中语文+王xx+本科/研究+18005432....);提交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在校期间各学科成绩单、普通话证书、荣誉证书、英语等级证书等,发送至邮箱或现场提交。

2、后续通知以电话通知、邮箱回复为准。

3、审查个人档案材料和大学考试成绩(重点看与专业相关科目的成绩)。

4、面试:主要考察教学基本素养等(音体美学科要测试专业基本功)。

5、签订拟聘用协议,并跟岗实习、岗前培训。

6、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上岗。

7、根据学校长远发展需求,本招聘启事长期有效。凡投简历到我校的有志之士,学校人力资源部会将您的信息珍藏到宽高教育集团人力资源库。

官方网站:http://www.kgszwxx.com

联系电话:13948512160 张老师

简历发至邮箱:kgsyadmin@163.com

宽高教育集团其他学校招聘信息

宽高教育集团旗下的其他学校也在同时招聘优秀校长及教师,并且集团内的教师也会统一调配,以下是各学校的信息,欢迎各位随时关注。

中国科学院大学青岛附属学校(筹备期)

学校情况介绍:http://sd.people.com.cn/n2/2019/0220/c386910-32663171.html

https://mp.weixin.qq.com/s/TjOEr3zRINI-l0JwdXVOxg

招聘咨询电话:15063988835

应聘简历投递信箱:gkdqdxx@126.com

国科共青城实验学校

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

国科共青城实验

学校学校官方网站:

http://www.gkgqcxx.com

招聘咨询电话:

15907926386李老师(微信同号)

18779383007万老师(微信同号)

应聘简历投递信箱:hr@kgedu.com

山东寿光渤海双语学校

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

山东寿光渤海双语学校

招聘咨询电话:0536—50312010536—5031202

应聘简历投递信箱:sgbhsyxxbg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