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内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北京学而思教育招聘会(盛乐校区)12月25日

[日期:2019-12-17] 来源:   作者: [字体: ]

招聘会时间:2019年12月25日(周三)下午2:00

招聘会地点:盛乐校区学生事务大楼一楼南侧招生就业处107室(多功能室)

一、认识学而思

学而思于2003 年成立,是好未来教育科技集团(纽交所上市公司,股票代码TAL)旗下全国知名度最高,美誉度颇高,规模最大的中小学培训品牌。成立十六年来不断尝试运用先进的科技手段提升教学质量,探索不同年龄、层次的孩子不同的学习需求,为K12用户提供包括语文、数学、英语、文综、理综在内的多学科服务,并设有面授、在线、双师等多种教学方式。目前已发展为中国教育行业领先水平,服务线下学生300 余万,线上 3000 余万。相继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香港等68个城市开设分校,共有员工20000余名。2018年荣获中国互联网企业价值榜第16名。

二、招聘岗位

新分校创业骨干(全职)

1、岗位简介:参与双师课程推广运营相关工作。洞悉学生学习特点,了解双师教育行业发展状态,提升组织、协调、沟通、表达能力。

担任初创分校的运营管理工作。未来往分校主管,未来向团队管理、教研、学科负责人方向发展。

2、岗位要求:关注和热爱学生,有责任心,创新精神,热爱教育行业,有教育梦想,专业不限。

3、工作地点

保定、包头、绵阳、德阳、遵义、湛江、珠海、江门、汕头、岳阳、常德、衡阳、株洲、湘潭、柳州、襄阳、宜昌、芜湖、宝鸡、西宁、邯郸。

4、薪资福利

三年保底工资30万第一年7w,第二年10w,第三年13w。

基本工资+课时费

每年两次基本工资晋升机会,四次课时费晋升机会

六险一金+集团福利+节日礼品+年度旅游+年终奖金

20-50万无息住房贷款

三、晋升通道

全职通道未来发展

员工-主管-经理/校长-高级经理-副总裁/副总监

主要进行职能业务工作,提高项目管理能力,带团队能力

、联系方式

有任何应聘问题可联系

学而思总部招聘负责人老师:13520857440(同微信)

邮箱:yuchengmiao@100ta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