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内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鄂托克旗桃力民爱国主义教育培训中心专场招聘会(两校区6月18日)

[日期:2020-06-16] 来源:   作者: [字体: ]

招聘会时间:2020年6月18日(周四)上午9:00

招聘会地点:赛罕校区招生就业处105室(就业招聘室)

招聘会时间:2020年6月18日(周四)下午2:00

招聘会地点:盛乐校区学生事务大楼一楼南侧招生就业处107室(多功能室)

鄂托克旗桃力民爱国主义教育培训中心位于鄂托克旗木凯淖尔镇,成立于2019年,分为桃力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和桃力民红色文化现场教学基地两部分,主要开展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培训、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旅游、研学体验、拓展训练等业务。为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关于保护传承红色革命历史文化各项工作部署,充分挖掘桃力民地区红色文化,提升革命文物展示水平,打造市、旗两级重要的党员干部群众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现决定招聘讲解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讲解员6名,女性。

二、招聘条件

1.热爱讲解工作,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职业道德,有团队合作意识,有强烈的责任心和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举止文明,庄重大方,形象气质较佳。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播音主持、历史、双语(蒙汉双语)专业、旅游管理专业优先。

4.年龄:18-30周岁;身高:163cm-170cm之间;体重:55公斤以下。

5.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声音洪亮,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应变能力,具有普通话二级甲等以上(含二级甲等)证书。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在各大学

2.报名时间:初步拟定于6月18日、19日

3.报名地点:待定

4.其他事项:应聘人员需提供个人简历、学历证、学位证、在校期间成绩单,相关获奖证书和登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应聘人员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在任一招聘环节发现报考者提供材料不实或与招聘要求不相符的,将取消其报名或录取资格。

五、面试及录用

报名成功后,在制定地点进行现场面试,并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录取。录取后,需在7天内到鄂托克旗乌兰镇报到,逾期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六、待遇

录用后,人员编制为企业购买服务。薪酬待遇为4000——5000元,含五险,管吃管住,住宿条件为标准双人间。工作地点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木凯淖尔镇。

联 系 人:孟克、阿希达、额定达来

联系电话:15049422555、15904779424、15049897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