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内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专场招聘会(盛乐校区)10月15日

[日期:2019-09-23] 来源:   作者: [字体: ]

宣讲会时间:2020年1015日15:00(周

宣讲会地点: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学生事务大楼南侧一楼107室(多功能室)

宣讲会现场投递简历并参加笔试

被offer砸中的概率翻倍!

扫码进群,获取相关信息

 

【关于我们】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1993年成立,2006年在美国上市。新东方目前已经在91 座城市设立104所学校,累计面授学员超5540万人次。2020被评为全球最有价值的50大商业服务品牌,18、19、20连续三年被评选为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我们是第一家市值过百亿美金的中国教育机构。业务包括外语培训、中小学全科教育、在线教育、大学考试、出国咨询、等各个领域。

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2011年成立,是集团直营一级分校。自建校以来持续发展,赢得家长学生的良好口碑。至今已有10+校区遍布于呼和浩特各个城区,累计学员26万+,员工400+,新东方的业务在不断发展,期待更多优秀人才加入,助力企业发展,实现个人价值,一起用教育改变青城!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年度体检带薪休假纪念礼金优惠报名出国游学

招聘岗位

【明星教师岗】

小学各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

初、高中各科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考研英语/政治/数学教师

雅思/托福教师

【培训生】运营培训生

【核心支持岗】

课程顾问/市场专员/前台客服/学管师

【助教实习岗位】

人力行政实习生/校园大使/跟班助教/行政助教

 

任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普通话标准,学科知识扎实,热爱教育事业并认可新东方企业文化,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录用。(应届、往届生均可投递简历)

 

发展路线:

【教师序列】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特级教师-校级培训/演讲师-集团培训/演讲师

【管理序列】专员-主管-经理-总监-校长助理-校长

【技术序列】研发/工程/分析师-主管-经理-总监-校长助理-校长

快速拿offer指南:参加宣讲——现场笔试——试讲——发放offer

简历投递方式:

1、参加宣讲会现场投递(宣讲会时间:2020年10月15日15:00事务大楼南侧一楼107室)

2、加入新东方内师大专属群聊投递简历(QQ群号:850973940)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471-4596796/4596797

微信/QQ:“新东方offer酱”微信(15024938936)/QQ(1062467723)

关注“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招聘”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了解更多咨询

欢迎优秀的你加入新东方,我们一起用教育改变青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