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内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蒙古族中学2021年春季教师招聘公告(参加4月10日我校双选会)

[日期:2021-04-06]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一、学校简介

鄂尔多斯市蒙古族中学创建于1938年,是内蒙古自治区首批重点中学之一,学校文化积淀深厚,培育英才万千。2010年学校被评为自治区优质高中,2016年被评为自治区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学校位于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民和北路,占地面积约324亩,建筑总面积达137596平方米。其中,教学楼、科技楼、综合楼、体育馆、艺术楼、塑胶田径场、塑胶篮排球场、学生宿舍楼、餐厅等建筑一应俱全,拥有现代化教学设备和一流的办学环境,为学校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鄂尔多斯市蒙古族中学现有高中班30个,初中班8个,在校生1069人。学校现有教职工172人,其中高级教师 62人(包括特级教师4人),获国家、自治区优秀教师(“五一劳动奖章”)11人,自治区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11人、鄂尔多斯市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41人。师资队伍结构合理,师风高尚、业务精湛,是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根据教育教学工作需求,2021年春季我校拟招聘教师共计5人,具体如下: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统编语文教师

1

本科及以上

汉语言文学

统编政治教师

1

本科及以上

思想政治教育

统编历史教师

1

本科及以上

历史教育

体育教师

1

本科及以上

体育教育

蒙语文教师

1

本科及以上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蒙古语言文学)

三、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品德高尚,成绩优良的毕业生。

2.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类院校、国家双一流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专业对口的本科及以上2019—2021届毕业生,蒙古语授课教师要求在高中或大学期间接受蒙古语授课。其中招聘统编教材教师院校范围限定为教育部直属6所师范类院校、国家双一流大学专业对口的本科及以上2019— 2021届毕业生(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要求为建设学科专业本科及以上或非建设学科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3.有多个学位的应聘者以第一学位为准,不接受第二学位。

4.应聘者须持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类必须工作1年之内提供教师资格证。

四、招聘工作流程及办法

1.投递简历并参加专场招聘会

我校将于4月10日赴内蒙古师范大学参加“内蒙古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并进行现场招聘,其他相关院校毕业生届时到内蒙古师范大学参加现场招聘会,提交纸质简历。

简历审核通过者参加面试。

2.到校考核

面试通过者经学校再次审核后确定为拟录取人员。

3.录取

确定拟录取人员,签订三方协议。三方协议签订后如有违约者需承担违约责任。聘用后,试用期一年,一年后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五、待遇

我校属市直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凡被录用的教师,享受如下待遇:

1.入事业单位正式编制。工资及福利待遇以国家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的标准执行。

2.对未成家的录用教师,学校提供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的校内公寓。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那老师19904773030 敖老师 13284848214

邮箱:84771510@qq.com(有意向应聘者需把个人详细简历发到此邮箱)

网址:http://www.ordosmz.cn/

通讯地址: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市府北街13号

邮编:017010

鄂尔多斯市蒙古族中学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