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外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泰康人寿保险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分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9-11-11]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一、公司简介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金融保险服务集团。

泰康保险集团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资产、泰康养老、泰康健投、泰康在线等子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人身保险、资产管理、企业年金、互联网财险、医疗养老、健康管理、商业不动产等多个领域。

2018年,泰康保险集团营业收入为1649.15亿元,净利润达118.70亿元,纳税首次突破百亿。截至目前,泰康保险集团管理资产规模突破15000亿元,退休金管理规模超过3000亿元,累计服务个人客户2.62亿人,服务企业客户超42万家,为超80万人提供就业岗位。

泰康保险集团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面向大健康产业的金融保险服务集团。泰康始终坚持“专业化、市场化、规范化”理念,深耕寿险产业链,打造“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致力于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泰康保险集团积极践行健康中国战略,整合保险支付与医养服务,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作为保险业首个投资养老社区试点企业,泰康创新医养融合模式,已完成全国重点城市养老社区及康复医院布局,成为全国最大的高品质连锁养老服务集团。泰康推进价值医疗创新,建设国际水平的现代医疗体系,在全国着力打造多个医教研一体化医学中心,构建口腔等专科医疗体系,“医养康宁”实体机构运营数量达250余家。泰康还广泛投资于医疗、制药、医疗器械、人工智能等大健康企业,探索健康产业生态布局。

二、招聘岗位

(一)企划督导岗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有较强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

需求人数:4人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海拉尔、阿拉善盟

职位描述:

1、协助制定营销服务部内部业务计划和推动方案,协助组织策划营销服务部各类激励活动,编制和管理各类考核与业务统计报表;

2、协助组织各类营销会议,筹办会议准备实施工作。

()软件开发

招聘条件:

1、2020届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

2、熟悉c++或JAVA编程语言的一种,有网络维护经验优先。

需求人数:1人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

职位描述:

1、根据用户需求,进行软件开发及维护,完成分公司辅助IT系统生命周期内的系列工作,支持各项管理及运营工作的顺畅运转。

2、根据相关流程,合理配置和维护公司网络资源,保证分公司网络平台的安全稳定。维护各类系统及硬件环境,对分公司硬件进行合理配置和维护,保证分公司计算机及相关硬件设备的正常安全运转。

()组训岗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有较强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

需求人数:8人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呼伦贝尔、通辽、巴彦淖尔、

职位描述:

1、组织实施职场训练、推动各层级代理人晋升。

2、协助代理人增员,辅导展业,推动组织业绩及人力发展目标的达成。

3、协助支公司经理制定营销发展计划和推动方案,协助组织策划各类激励活动,编制和管理各类考核与业务统计报表。

()法律合规岗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法律类专业。

需求人数:3人

工作地点:鄂尔多斯、乌兰察布、呼伦贝尔、通辽

职位描述:

1、制定适用于中心支公司辖内各部门、各机构的法律合规及风险相关制度。协调中心支公司内控评估、缺陷整改、内控报告等内控管理工作。

2、开展中心支公司辖内的反洗钱合规工作,并对反洗钱合规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培训管理岗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有较强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

需求人数:3人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通辽、呼伦贝尔、阿拉善盟

职位描述:

1、根据分公司的培训安排制定本机构培训计划、建立中支机构专职培训队伍,同时发展并培养兼职讲师,为兼职讲师的日常管理提供管理办法,确保培训人才结构的合理化;

2、根据分公司绩效考核政策和讲师评级方案,做好讲师的评级及奖惩工作,确保培训绩效达到营销发展要求;

3、制定专职、兼职讲师、组训、训练专员的差异化培训计划,提高讲师队伍的授课能力、课程开发和设计能力, 确保培训工作对营销形成有力支持;

()行政人事岗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有较强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

需求人数:2人

工作地点:通辽、呼伦贝尔

职位描述:

1、负责中心支公司及下辖各级机构职场选址、租赁谈判、合同签订、装修、验收、职场日常维护等相关工作;

2、在分公司授权范围内,负责自购物料的采购工作;负责中心支公司本部日常实物资产管理并协助分公司完成中支及下辖各级机构的印刷品报审工作;

3、组织实施部门员工的招聘、绩效管理、培训、薪酬福利、协调员工关系;

()出纳岗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财务类专业。

需求人数:1人

工作地点:巴彦淖尔

职位描述:

1、统筹负责保费及其他业务收入的收取和系统确认,协调与业务部门相关资料的交接核对与支付工作;

2、负责现金日记帐的登记,保证帐实相符;

3、负责各开户行银行存款的动态控制,及时上划保费和其他业务收入,并承担月末银行存款与公司帐面数据的对帐工作;

4、负责系统收付费清单的打印、整理及交接,核对业务及费用收付资料的完整性,并在当日完成与核算人员交接;

()理赔岗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医学类、法律类专业优先。

需求人数:1人

工作地点:巴彦淖尔

职位描述:

1、负责分析、追踪和预警所辖中支的品质指标;落实品质管理各项基础工作;做好差异化两核管控措施的落地执行;做好营销队伍品质教育、典型品质案例宣讲、违规行为处罚追踪等。

2、负责分析、追踪和预警所辖中支的服务指标;落实理赔服务各项基础工作;做好接触点理赔服务(受理、协谈、咨询、查询等);做好对代理人理赔服务支持(销售人员康乃馨探视推广、理赔知识培训、典型服务案例宣讲等);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理赔宣传,做好报案宣导,提升有效报案率;负责重大突发事件理赔应急管理,做好信息及时报送及各方协调,保证快速应对。

3、负责所辖中支理赔案件报案、受理、归档等作业管理及作业处理,保证作业质量与时效。

()综合支持岗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

2、医学类、法律类专业优先。

需求人数:2人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

职位描述:

1、承担各项证件材料的报备、办理、年审工作;

2、承担各种资产的采购、维护、报修、管理、盘点和报废更新手续办理工作;

3、承担各类客户接待工作、会务工作。

工作地点与福利待遇

岗位工资+职位薪资+全员绩效奖金+餐补+年终奖+节假日福利+防暑取暖补贴+额外商业保险:4000-6500元/月

以上岗位面试通过进入公司实习,待取得毕业证之后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简历(须有照片)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学历格式发送至邮箱。

三、联系方式

邮箱:438731970@qq.com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0471-3366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