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外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9-11-20]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一、正大集团

正大集团是世界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由华裔实业家谢易初、谢少飞兄弟于1921年在泰国曼谷创建,在中国以外称作卜蜂集团。正大集团由农牧业起家,业务涉及饲料、水产、食品、商业零售、电讯、医药、房地产、教育、国际贸易、物流、金融、传媒、互联网和工业等领域。

作为中国改革开发后第一家在华投资企的外商企业,1979年,正大集团在深圳建成现代化饲料厂,在中国改革开发30多年的历程中,正大集团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目前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达200多家,下属企业遍及除西藏和青海以外的所有省份,员工超10万人,年销售额达到500多亿人民币,形成包括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种子、卜蜂莲花、大阳摩托、正大广场、正大制药、正大综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

二、正大集团内蒙古

正大集团内蒙古区所辖公司: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五原分公司、正大集团(内蒙古)牛羊营养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内蒙古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正大食品企业(上海)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内蒙古正大农业有限公司。正大集团内蒙古区秉承“制造优质产品、缔造精英团队”的经营宗旨诚招各类精英人才加盟正大新事业。

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为泰国正大集团在内蒙古投资的外资合作企业,同时也是自治区农牧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并于2012年被评为国家级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内蒙古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是泰国正大集团在内蒙古注册的唯一一家从事规模化养殖、现代化畜禽养殖项目的外商独资公司。目前生产的安全优质新鲜的“正大蛋品”、“正大肉品”“正大现代食品”深受广大自治区特别是首府市民的好评与认可。2014年新落成的32万青年蛋鸡场、1200头现代化种猪场,总投资超过7000万元,为自治区农业现代化重点示范园区。2016年集团继续加大在内蒙古的投资,开工建设的正大集团和林格尔县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综合项目综合占地面积3600亩,总投资46亿元,建设集种猪繁育、生猪养殖于一体的现代化、规模化种猪场7座,存栏种猪4.1万头,育肥场56座,年出栏生猪100万头。为促进区域畜牧产业的全面转型和升级,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优质、新鲜”的放心食品、提升人们生活水平,为内蒙古自治区改革发展和经济快速增长做出突出贡献。

三、招聘岗位

职位类别

专业需求

需求人数

营销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必须为党员或学生干部

20

养殖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畜牧兽医相关专业优先

20

兽医

硕士及以上学历,基础兽医、预防兽医、临床兽医、兽医专硕;其中本科专业需为:动物医学专业。

5

养殖技术员

大专及以上学历,动物科学、畜牧兽医相关专业

20

财务管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相关专业,党员

5

品质管理

本科及以上学历,食品科学、动物科学相关专业

3

采购专员

本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相关专业

5

合计人数

78

*工作地点: 内蒙古呼和浩特

四、以下人员优先考虑

1.党员(含预备党员)

2.校级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社团主席

3.院级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团支部书记

4.班级团支书/班长

5.在校期间有过保留学籍从军经历者

6.获得校级/院级演讲比赛、辩论赛、主持人大赛前三名

7.大学期间获得院级、校级、国家级创新、创业奖者

管培生薪资范围(年薪)

本科:6万-8

硕士:8万-15

博士:15万起

*党员、学生干部基本薪资增加200-2000元

、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学干补贴+五险+住房公积金、年度调薪、差旅费补助、防暑补贴、采暖补贴、节日费、生日福利、健康体检、部分岗位提供免费住宿、集团产品内购价格、带薪年假、年终奖、部分岗位提供班车入职享受政府专项资金补贴等18种福利待遇。

七、面试及签约流程

请务必扫描二维码进行个人简历网申请选择内蒙古招聘中心

正大集团招聘

更多职位请关注:http://cpgroup.zhiye.com

正大集团官方网站:http:// cpgroup.cn

八、内蒙古区招聘中心联系人:

内蒙古区:

0471-2945008 /18586010088张女士/18347958410吕先生

简历投递邮箱:nmgzd@cpgroup.cn

(投递电子简历,请在主题中注明“岗位类别+专业+姓名+所在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