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外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北晨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日期:2020-02-14]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一、学校简介

“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涿鹿北晨学校位于中华三祖文化名城、北京西七环的涿鹿县,占地850亩,初高中90个教学班,6000位在校生,是现今环首都区域最大规模的民办中学。立足张家口市、面向全国开放办学,是近几年张家口各县区、周边省市百姓子女享受优质教育的首选。

学校位置优越,距高速口5公里,距高铁站10公里。高铁30分钟到北京,20分钟到张家口。各类公交线路满足日常出行,北京898路公交一站直达涿鹿。

优秀的教师团队,集先进的教学、管理、科研能力于一身,1位全国优秀教师,2位特级教师,70多位中学高级教师,75%省市级学科骨干教师。“无缝隙管理”贯穿始终,学校实行全封闭、全方位管理服务,24小时、850亩校园、学生在校的生活、学习、就餐、休息、锻炼的所有活动均有教师在关注。老师们以父母的情怀热爱、关心、呵护每一位学生,以人生导师为己任,全力引导、培养、帮助学生升入理想高校,帮助家庭圆梦。

“为每一位学生找一条适合的出路”是北晨的教育理念,遵循“尊重人、发展人、完善人、成就人”的办学宗旨,分层次教学,为每个孩子制定个性化学习、成长目标,最大限度挖掘学生的潜能,“给学生终身受益的教育”,培养他们成为具有良好修为、敢想能闯、有发展潜力的高素质人才。2005—2019年,北晨学校高考升学率达到99%。2009年应届生姜勇同学被清华大学录取,2012年任利鹏同学夺得张家口市文科状元,田宇、李利华、范玮同学获2008年、2010年、2011年张家口市文科第二,李思柔、唐旭阳等五百多名考生分别被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东北大学等985、211院校录取。多年来,北晨学校已经为各类大学输送了万名优秀毕业生。

学校被评为“争创全国一流学校先进单位”、“河北省依法诚信办学先进单位”、“群众心目中的省级名校”、“张家口市教学先进单位”、国家、省市“艺术教育先进单位”……被誉为张家口市高中教育的一面旗帜。

二、招聘条件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规定的人民教师的基本条件,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二)本科及研究生学历,有较强的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有较强的合作共享意识,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能够稳定在当地工作。(非师范专业,两年内须取到教师资格证)

三、招聘岗位和人数

初中教师:语文1人,物理1人,历史1人。

高中教师:数学1人,历史1人,地理2人。

四、相关待遇

高中教师满工作量6000-10000元/月,初中教师满工作量5000-8000元/月。工作满三年后成绩优秀的教师可以入县财政编制,未能入编的教师学校负责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五、招聘方式

1、邮件直投:将简历发送到39599391@qq.com(投递简历时请标注:姓名+应聘岗位)

应聘教师,需自行录制试讲视频同步发送该邮箱。试讲视频5-8分钟即可。

2、微信招聘

您可以扫描二维码,与招聘老师建立联系。发送简历及试讲视频。

3、招聘热线

15830328095(安校长)、13931316713(杨主任)

六、面试及签约:

1、微信会议面视。时间由校方与应聘者共同商讨。

2、面试成功的应聘者,将三方协议邮寄到学校。校方将合同邮寄给应聘者,签字后邮寄回学校。

邮寄地址:075600,河北省张家口市涿鹿县曹堡北晨学校,安建斌 副校长,15830328095。

七、关注学校

1、学校网址:hppt//:www.hbzlbc.com

2、学校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