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外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关于发布《呼和浩特市2020年企业高层次人才需求目录》的通告

[日期:2020-03-25]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呼和浩特市推进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的若干措施(试行)》,大力集聚高层次人才来呼创新创业就业,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泛征集我市企业高层次人才岗位需求信息,编制了《呼和浩特市2020年企业高层次人才需求目录》,现予发布。

本次需求目录涵盖了22个企业单位,包括民办培训学校教师、研发工程师、数据分析师、企业管理、技术等62个岗位共计297人,均为各企业急需紧缺人才。用人单位根据岗位特点,对引进人才专业背景、学术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符合条件的各类人才可直接联系用人单位进行接洽,具体事宜由各用人单位作出解释。

附件:呼和浩特市2020年企业高层次人才需求目录.xls

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