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外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北京市密云区教育委员会所属学校面向非北京生源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公告

[日期:2020-03-26]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促进密云区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满足教师队伍的人员需求,现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公开招聘2020年应届毕业生,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包括北京地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及京外32所全日制师范院校的研究生学历毕业生(原则上本科阶段需为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或本科阶段为双一流大学的非师范类专业毕业生)。

3.修学期间不存在,因与用人单位存在劳动、聘用、任用关系而缴纳社会保险的现象。

4.学习成绩优良,毕业生在校期间成绩合格,必修课程无不及格、补考或重修记录,能够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英语水平应达到国家四级要求(425分以上)。

5.年龄要求:截止至2021年1月1日,博士生不超过35岁、硕士生不超过30岁。

6.具有教师资格证,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要求。

二、相关待遇及要求

(一)被录用人员,解决北京市户口和正式事业编制。

(二)被录用人员,需在密云区教委系统至少服务10年。

三、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中学语文

中学数学

中学英语

中学历史

中学地理

中学政治

中学生物

招考人数

12

8

5

11

4

10

5

四、招聘工作安排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4月2日前;

2.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myjw2020zp@126.com

邮件名称命名方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申报岗位,如“张三+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古代文学+研究生+中学语文教师

同时,请务必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相关信息的填报工作。

(二)初试流程

1.4月3日—4日,区教委对毕业生个人简历进行初步审核,将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推荐给用人单位。

2. 4月7日—10日,用人单位将对初步审核合格的毕业生,采用视频方式与毕业生进行初试。请毕业生注意接听用人单位的电话,并根据用人单位统一安排进行下一步工作。

3.按照招聘工作安排,初试合格的毕业生将参加后续的笔试和面试等环节,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北京市密云区教委人事科 赵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69042993

北京市密云区教育委员会

2020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