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外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直属事业单位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

[日期:2020-04-10] 来源:   作者: [字体: ]

春日不迟,相逢有期。2020年,注定不平凡的开端。告别冬的寒苦,迎来春的和煦。传递温暖力量,寄托未来希望。我们如约而至,只为点亮会发光的你。

一、国家储备 熠熠生辉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垂直管理机构,为正司局级单位。主要负责内蒙古自治区内中央事权粮棉糖、石油、天然气和中央救灾物资的监管工作;负责内蒙古自治区战略物资储备日常管理工作。直属五个事业单位,分别是一三六处、一三七处、一七〇处、八三六处和机关服务中心。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一三六处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下属的大型综合仓库,为中央直属事业单位,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市东南19公里处,现已被乌兰察布市发改委纳入综合物流园区。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一三七处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下属的大型综合仓库,为中央直属事业单位,地处内蒙古包头市土默特右旗境内,距城区5公里。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一七〇处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下属的大型成品油储备仓库,为中央直属事业单位。仓库位于内蒙古乌兰察布丰镇市境内。主要承担国家成品油收储、轮换、管理的任务。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八三六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下属的大型综合仓库,为中央直属事业单位,始仓库位于“白塔”脚下,具备辐射土默川及呼包鄂城市群的物流覆盖优势,近年来依托“国储”品牌,致力于打造现代仓储物流综合服务平台。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机关服务中心是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下属的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为机关提供后勤服务保障。

二、星辰之路 从此开始

经济困难季,厉兵秣马时。2020年在全球疫情肆虐,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我局积极响应国家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促发展工作要求,认真落实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新举措。计划为五个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36人,其中应届毕业生22人,社会招聘12人,具体需求意向与资格条件详见附表。

我局拟采取参加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的统一招考。公开招聘公告将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政府网站、驻地人事人才就业网站、中华英才网站及相关高校就业网站上统一发布。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在中华英才网站创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区,各招聘公告发布平台均设统一链接端口,链接进入统一报名终端集中报名。具体招聘程序和相关要求以招聘简章为准。欢迎广大考生关注咨询,可提前投递简历。

我局将以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开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也将严格审核人员资格条件,严格事业单位招聘程序,严格执行任职回避规定,严格人员考试考核工作,确保公开招聘工作质量,欢迎广大考生监督我们的工作。

三、璀璨星途 保驾护航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始终坚持“人才兴储”战略,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以人为本”,推动“发展成果与职工共享”的理念,搭建了完备的人才培养体系和职业发展体系,成熟的内部人才交流机制,稳健的薪资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全方位保障。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在保持单位持续稳健发展的同时,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也为广大有志青年提供了在国家储备行业展翅翱翔的舞台。热诚邀请莘莘学子,热血青年加入我们,共创国家储备事业辉煌,携手奔向灿烂的明天。

联系电话:0471—6905245

简历投递邮箱:nmgcbjlrch@163.com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事业单位招聘意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