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外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东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1-03-12] 来源:   作者: [字体: ]

【企业简介】

内蒙古东畅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创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电力工程勘察设计施工为主业,集机电工程、清洁能源、节能环保、高新技术及大数据应用等多种业务于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2016年,集团公司布局了能源开发建设、使用、销售等全产业链结构,相继开发了电动汽车、新能源、售电领域的业务,与此同时,公司自主投资建设了IDC标准数据机房,布局云计算大数据产业,与华为强强联手,合作开展电子与智能信息化、华为光伏逆变器及数通产品销售、信息化总集成建设等业务,为成为新时代下的信息化企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招聘信息

系统集成工程师5

任职要求:计算机、网络等相关专业毕业,有3年以上系统集成、运维、网络等工作经验。

二、电力工程预算员1人

任职要求:有安装或水利预算经验3年以上,有电力工程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招投标专员1人

任职要求:有投标工作经验两年以上。

四、董事长司机1人

任职要求:退伍军人,干净卫生,性格随和。

五、业务副总2人

任职要求:有电力行业工作经验7年以上。

数通产品销售10人

任职要求:熟悉华为或相关品牌数通产品,有一定的销售工作经验,思维敏捷,沟通能力较强。

数据机房运维人员10人

任职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毕业,负责数据机房的运行与维护工作。

人力资源部部长1人

任职要求:有大型企业人力资源工作经验,可根据企业性质制定适用的绩效考核体系。

项目审批负责人1人

任职要求:有电力工程项目工作经验5年以上,要求男性,年龄低于50岁。

充电桩运维人员3人

任职要求:电力、机电等相关专业毕业,有一定的工作经验。

电力工程技术负责人2人

任职要求:有电力工程项目工作经验5年以上,要求男性,年龄低于50岁。

电力工程施工负责人2人

任职要求:有电力工程项目工作经验5年以上,要求男性,年龄低于50岁。

电力工程资料员1人

任职要求:有工程资料员工作经验2年以上,熟悉项目从前期到竣工的一整套资料体系。

法务1人

任职要求:法律专业毕业,有律师资格证。处理公司合同、诉讼与法律常识培训等工作。

总经理助理1人

任职要求:男性,协助总经理对公司经营提出合理化建议,负责内部各部门的管理工作,对外协调各企事业单位。

联系方式

邮箱:dcnyjt@126.com

公司地址: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宏源时代广场17层

联系人:尚女士

联系电话:13500678807,0477-31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