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校外招聘 → 正文
阅读新闻

北京市密云区教育委员会所属学校关于面向非北京生源2021年应届毕业生招聘教师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4-13]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促进密云区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满足教师队伍的人员需求,现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公开招聘2021年应届毕业生,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

2.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含定向、委培)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包括北京地区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及京外32所全日制师范院校的研究生学历毕业生(原则上本科阶段需为师范类专业毕业生)。

3.修学期间不存在,因与用人单位存在劳动、聘用、任用关系而缴纳社会保险的现象。

4.学习成绩优良,毕业生在校期间成绩合格,必修课程无不及格、补考或重修记录,能够按时毕业并取得相应学位,英语水平应达到国家四级要求(425分以上)。

5.年龄要求:截止至2022年1月1日,博士生不超过35岁、硕士生不超过30岁。

6.具有教师资格证,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相关专业要求。

二、相关待遇及要求

(一)被录用人员,解决北京市户口和正式事业编制。

(二)被录用人员,待遇从优。

三、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

中学语文

中学数学

中学英语

中学历史

中学政治

中学化学

中学体育

招考人数

12

4

8

5

8

2

5

职位名称

中学音乐

小学音乐

小学书法

小学美术


招考人数

2

3

2

3


四、招聘工作安排

(一)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16日前;

2.报名方式: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至myjw2020zp@126.com

邮件名称命名方式:姓名+学校+专业+学历+申报岗位,如“张三+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古代文学+研究生+中学语文教师

同时,请务必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相关信息的填报工作。

(二)时间地点

由于时间紧张,将不会通知报名人员参会。有意者请于2021年4月18日早9:00,直接到密云区工业开发区人才市场招聘大厅(密云区康宝路15号)参加双选会。

(三)乘车路线

北京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到东直门下车,在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坐980(高速)到密云西大桥站下车,换乘密6路到劳动局南站下车。从密云开发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南门(密云开发区幼儿园对面)进入。

五、双选会所需材料

1.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毕业院校校级就业主管部门盖章(就业推荐表上没有统招统分或非定向字样的,需要学校就业部门开具统招统分证明)。

2.毕业生已修全部课程成绩单(原件),毕业院校校级教务主管部门盖章;

3.英语四、六级成绩证书的复印件(如果音体美等专业四级与学位证不挂钩的,需到学校教务处开具证明);

4.教师资格证复印件1份;

5.身份证复印件1份;

6.户口本复印件(首页、户主页、本人页)1份;

7.毕业生个人简历10份;

8.三方协议(原件)。

注:暂时准备不齐的,可以在确定录用后补交。

联系人:北京市密云区教委人事科赵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10-69042993

北京市密云区教育委员会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