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招考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呼和浩特市悦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19-12-03]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一、校区简介

呼和浩特市悦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北京蓝莓果树人教育集团通过一年对我公司的考察调研,最终于2019年10月授权我单位成立其全国第126家校区。

北京蓝莓果教育是2005年成立的著名教育品牌,专注于幼儿(3-8岁)早期教育及学前教育、幼小衔接、学前班整体解决方案。十年间,蓝莓果教育为包括北京及全国千万家庭提供了最优质教育,使无数学龄前儿童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塑造了乐观自信的性格,顺利完成了从幼儿园到小学的重要幼小衔接过渡。

蓝莓果教育秉承“尊重孩子不同,让潜质飞翔”的教育理念,尊重孩子的成长规律。蓝莓果教育认为,每个孩子都是独立的个体,教育的目的并不在于培养千篇一律的“人才”,而在于尊重孩子的成长。

蓝莓果教育遵循“热爱、尊重、自由、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倾注足够的爱与关怀来培育每一个孩子。我们摒弃教条式的教育方式,尽力挖掘每个孩子身上的闪光点。

蓝莓果教育的每名教育工作者都坚持以教学质量为生命,承担起适龄儿童在生活、习惯、品质、素养、知识、技能等全面提升的重大责任。

蓝莓果教育旨在培养一个拥有健康体魄、健全心理素质、良好的适应能力、传统文化修养和具备创新意识的优秀儿童!

二、团队简介

我们是一支积极向上、齐心协力的团队,充满了朝气和创新精神!我们有完善的管理体系和教学体系。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团队,在这里我们一起分担压力、一起分享成果,享受我们一起创造的美好环境。分享和承担着彼此的喜怒哀乐,这里,必将开启一段精彩的人生,期待能与您共事,成为同事,成为朋友,在蓝莓果,我们一起成长!

、福利介绍

我们重视人才,对加入到公司的所有员工提供良好的福利保障:

1)统一五险

2)周末双休

3)法定带薪休假及出差补助

4)北京总校提供定期专业的员工培训,保证在工作中不断提升

5)公开透明的的员工晋级制度

6)积极向上的校区文化,愉快的工作氛围和温馨的工作环境

、关于培训

完善的带薪培训体系:统一的北京总校入职培训和教师岗位认证。

五、岗位需求及职责

1、校区主管1名

全面负责校区日常教务及教师管理,管理课程顾问完成既定市场目标,具体薪资面议。

2、校区教师6名

1)负责学生的教学、生活、活动等工作;

2)承担两门以上课程的讲授任务、组织课堂讨论、家长回访等;

3)承担课程辅导、答疑,作业、考卷批改等工作;

3、课程顾问2名

配合校区主管负责市场开发,组织公开课完成既定市场目标,薪资上不封顶,具体薪资面谈。

六、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院校毕业;

2)具有亲和力,较强的教学经验和授课能力,普通话标准,英语口语标准;

3)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

4)具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英语四六级证书、幼教经验或小学教师经验工作者、学生工作经历、组织策划经历、市场推广、支教经历者优先。

、薪资结构

工资=月度基本工资+岗位工资+全勤+课时费+学历津贴+其他当月完成奖金

月薪4000-6000元人民币,根据职业晋升相应增加。

八、市场维护激励

1)进校咨询:当场成交奖励500元/人

2)转介绍:转介绍成功,奖励800元/人

九、职业晋升规划

1)试用期→初级教师→中级教师→高级教师→金牌教师→校区主管→校区校长(股份激励)

2)试用期三个月,转正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教师岗级每半年进行一次教师岗级评定。

校区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腾飞南路65号蓝莓果教育(腾飞校区)

联系电话:13654719742李老师

简历投递:YXJY2019111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