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招考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晶合教育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0-02-12] 来源:   作者: [字体: ]

幼儿教师培训策划师

(一)岗位描述

1.策划幼儿教师培训课程,整理、编写课程内容,构建课程资源库;制定教师培训路径,策划培训课程的实施。

2.梳理区域层面、幼儿园层面、不同发展阶段幼儿教师培训需求,撰写并完善教师培训手册。

3.根据部门工作部署,组织实施线上线下培训;收集反馈意见,改进和完善培训工作,优化课程资源。

(二)任职要求

1.具有扎实的学前教育相关专业的知识背景与理论功底,取得师范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学历。

2.对学前教育课程研发,教学体系,教师培训等工作有系统认识。

3.熟练使用电脑及办公软件。

4.热爱学前教育事业,工作认真负责,善于沟通,具有团队协作精神和职业道德。

联系方式:0471-6203357,13074709991

邮箱:jhkj888@63.com

招聘人数:2-3人

网路安全工程师,售前技术工程师

职责描述:

1、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至少1年以上数据库相关产品技术支持经验;

2、熟练掌握MySQL、Oracle、SQL Server等数据库的使用与基本操作(任意一项满足即可):

3、对操作系统的要求:

1)掌握Windows、Linux操作系统的基本操作和基本管理;

2)熟练使用Linux的常用命令;

4、有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5、学习和沟通能力强,工作主动积极,愿意长期与公司一同发展。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产品的PPT讲解、产品演示、需求调研、技术支持类工作;

2、负责产品实施、维护等售后工作及客户技术交流、技术联络、产品演示等;

3、针对行业、用户特点撰写解决方案、产品PPT等文档材料

4、编制公司项目/产品的技术资料;

5、投标文件技术部分的编写

6、部门总监交办的其他工作;

联系方式:0471-6203357,13015203298

邮箱:jhkj888@63.com

招聘人数: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