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招考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乌兰察布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公告

[日期:2020-09-25] 来源:万联人力   作者: [字体: ]

内蒙古乌兰察布民航机场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乌兰察布机场公司),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中部的乌兰察布市集宁区,东邻张家口、南连大同、西接呼和浩特,地处我国京津冀、环渤海、呼包银榆三大经济圈结合部,是进入我国东北、华北、西北三大经济圈和亚欧经济带的枢纽城市。

乌兰察布机场公司为国有独资企业,现由内蒙古自治区民航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托管经营。机场自2016年4月25日正式通航运行以来,运输生产呈现快速发展态势,2018年完成旅客吞吐量39.6万人次,各项指标实现了高速增长。

根据乌兰察布机场公司组织机构设置、定岗定编及实际用工需要,按照“优先人才,保障机场运营”的组织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乌兰察布市机场公司工作人员1名,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要求

(一)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认同乌兰察布机场公司企业文化和企业精神;

(三)品行端正,具有良好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和不良职业记录;

(四)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年龄、学历、专业、技能和资质以及身体素质等条件要求(详见“招聘岗位、数量及条件”);

(五)身体健康,无高血压、心*脏病等病史。

二、招聘岗位、数量及条件

序号

招聘

岗位

数量

招聘条件

年龄/身高

学历

专业

资质

其他

1

航务设备机务员

1

1995年1月1日之后出生

大学本科(含)以上2020年及2021年毕业生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

英语四级(含)以上

持中国民用航空电信人员执照,年龄放宽至1992年1月1日之后出生,毕业年限为2021年(含)以前毕业。

同等条件下持英语六级证或C本驾*驶证者优先。

备注:本次招聘以最后学历专业为准,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专业需与本次招聘岗位专业一致。

三、报名流程

本次招聘实行网上报名,不接受现场报名和投递应聘材料。招聘期间受疫情影响,可能对招聘工作进行必要的调整,请予理解。

(一)报名时间:2020年9月25日至2020年10月2日24:00时,逾期不再受理。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网站http://www.wlrlzy.com.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备用网站http://www.wlrlzy.cn)。

报名时请务必按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同时上传报名附件材料。

以附件形式(PDF格式)上传的报名材料如下:

1.制式应聘报名表(附件2,在报名网站下载并填写完整);

2.身份*证原件(正反面)扫描件;

3.2020年毕业生需上传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扫描件,教育部指定网站(学信网)下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电子版),学信网的学籍查询证明(电子版);

4.2021年毕业生须上传学信网的学籍查询证明(电子版);

5.岗位招聘条件所要求的资质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如:中国民用航空电信人员执照、英语*等级证书等);

6.同等条件下优先情况所需的资质资格证书原件扫描件(如:英语六级证书, C本驾*驶证等)。

特别提示:报名和资料上传的具体要求和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报名系统操作说明书”。因考生未按“报名系统操作说明书”要求和规定流程报名和上传资料,造成报名无效或上传资料无法识别的,考生本人负责。

(三)报名要求:

1.考生必须按照填表说明要求认真填写,确保信息准确完整。未按要求填报或上传应聘资料不全的,均视为无效报名并不予资格审核。

2.考生对本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招聘工作的任何环节发现考生提供的基本信息、应聘材料有虚假,均可取消应聘资格。

四、持执照人员的招聘程序

持执照人员是指持有中国民用航空电信人员执照的考生,简称持执照人员。

(一)报名结束后,先行组织进行持执照人员的资格审核、专业测试、面试等招聘环节工作。

(二)按照招聘公告发布的航务设备机务员岗位名额,先行招录持有民用电信人员执照(简称持执照人员)的考生。如招录未满,所空名额列入该岗位的后续招聘计划,岗位招聘条件详见“招聘岗位、数量及条件表”。

(三)持执照人员的岗位实操能力专业测试。

持执照人员的岗位实操能力专业测试不设开考比例。如果报考人数低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将减少或取消岗位计划招聘人数,所空名额列入后续招聘工作。

岗位实操能力专业测试成绩70(含)以上的考生,即为通过岗位实操能力专业测试,进入面试环节。

(四)持执照人员的面试。

持执照人员面试不设开考比例。如果进入面试人数低于岗位计划招聘人数,将减少或取消岗位计划招聘人数,所空名额列入后续招聘工作。

持执照人员面试成绩75(含)分以上的考生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计划人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背景调查人员名单。

(五)持执照人员的体检、背景调查、拟录用公示以及接收聘用与其他考生招聘程序相同。以上环节中,因考生放弃或不符合条件被取消录用资格所产生的空额,从面试成绩75分(含)以上的考生中,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五、其他考生的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根据岗位招聘条件以及考生应聘材料,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合格人员名单(即为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在招聘网站公布。未通过审核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二)笔试

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闭卷考试、满分100分。

笔试的具体的时间、地点将以短信、电子邮箱、电话等方式通知考生。

笔试结束后,将考生笔试成绩进行降序排列,并根据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不高于1:3的比例,由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同时在报名网站公布。面试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考生并列进入面试。

(三)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满分100分。面试具体的时间、地点将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另行通知。

参加面试时,考生须持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学位证原件(2021年毕业的考生须持教育部指定学信网的学籍查询证明),岗位招聘条件要求的英语四级证书原件、从业执照原件,同等条件下优先所需的英语六级证书原件, C本驾驶*证原件等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现场资格复审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和优先资格。

(四)综合成绩排名及公告

1.考生综合成绩按面试成绩降序排列,并根据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比例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和背景调查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公布。

2.综合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3.综合成绩分数相同时,选择符合优先条件的考生。

(五)体检及背景调查

1.体检。未按时参加体检、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录用资格。所空名额,按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体检时间、地点将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另行通知。

2.背景调查。根据《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进行背景调查。背景调查结果不符合《民用航空背景调查规定》要求的,取消录用资格。所空名额,按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六)拟录用公示

通过体检和背景调查的,拟录用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

(七)接收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反映问题经查不属实的,由用人单位接收办理录用手续。若录用人员自动放弃录用资格或被取消录用资格的,其缺额按照实际用人需要,按考生综合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六、其他事宜

(一)考生要本着诚实守信的原则,对提供的各项信息和应聘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我公司对考生信息严格保密,有关材料复印件、照片恕不退还。

(二)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取消应聘者录用资格,录用后也有权解除劳动合同。

1.伪造、涂改学历学位及相关资格证书、获奖证明的;

2.蓄意修改毕业院校、专业名称,虚报在校成绩的;

3.在应聘测试过程中作弊的;

4.2021年毕业生未在2021年8月31日前提交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

5.应予取消资格的其他情形;

6.严禁应聘人员报名阶段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考试阶段以各种形式作弊,体检、背景调查阶段隐瞒既往疾病史或弄虚作假等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报考资格。

(三)根据岗位报考人数,用人公司有权调整招聘岗位的数量及人数。体检不合格人员、拟录用但放弃录用资格人员的空额将根据实际需求,按照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录用并履行相应程序。

(四)招聘工作的有关进程安排及通知,将以电子邮箱或短信等方式进行通知。请考生在应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随时予以关注,并按照要求及时反馈。如因考生通讯障碍无法送达通知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要求,视为弃权,招聘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五)本次招聘公告通过“内蒙古人才网”(http://www.nmgrc.com)、呼和浩特市万联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wlrlzy.com.cn)发布。考生应选择官方网站认真阅读招聘公告按要求程序进行报名。凡受转载信息误导造成报考失误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六)因受疫情影响,可能对本次招聘程序做出的调整,将在报名网站http://www.wlrlzy.com.cn及时公告或电话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

(七)本次招聘委托第三方招聘服务公司组织实施,招聘过程不向考生收取任何费用,不指定任何考试用书,不举办或委托举办任何考试培训、辅导。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八)本公告由乌兰察布机场公司负责解释。

七、咨询、监督

咨询电话:0471-3985007

监督电话:0474-2328011/0474-2328035

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1:30/14:30-17:00

附件1《报名系统操作说明书》(点击下载).pdf

附件2《应聘报名表》(点击下载).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