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就业信息招考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内蒙古)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日期:2021-04-08] 来源:   作者: [字体: ]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春季招聘如约而至。春天,让我们携手进入图书的秘密花园。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内蒙古)有限公司系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子公司,是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于2018年成立并着力打造的高端文献、教育类出版平台。志在出版文献和教育类图书精品,为学者和学生打造最舒适的精神家园。

爱书的你,加入我们,一起做书吧!

我们需要:

文献档案类图书编辑(2人)

职责:

负责文献档案类图书的编辑加工、营销推广等工作。

要求:

1.历史、哲学、文学等相关专业;

2.硕士及以上学历;

3.具有扎实的相关学科理论基础,专业知识面广;

4.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

5.热爱编辑工作,具有开放的视野,敏锐的思维;

6.有较强的组织、策划、协调及创新能力;

7.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8.具备三至五年编辑(或质检、复审)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出版专业初级或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

教育类图书编辑(2人)

职责:

1.协助策划编辑进行策划选题;

2.教育类图书的编辑加工、校对、质检等工作。

要求:

1.中文、历史、数学、物理等文理科相关专业;

2.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优秀毕业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3.热爱图书,了解出版行业,熟悉教育类主流媒体和新媒体;

4.良好的文字功底,思维活跃,思路清晰,对教育类图书敏感性强,有较强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5.较高的职业素养,具有市场意识,能为策划编辑提供选题建议;

6.工作责任心强,较强的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

7.具备三至五年编辑(或质检、复审)相关工作经验,具有出版专业初级或中级及以上职称优先。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

加入我们,我们会提供

1.与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相互切磋,共同成长;

2.完备的培训体系和员工成长计划,让你快速成长、不断进步;

3.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标准和足额的“五险一金”,同行业同地区的佼佼者,让你后顾无忧;国家法定假日+带薪年假+长达两周的春节假期,工作、生活两不误。

重要必读

1.投递简历邮箱:gxsdcbs@163.com

2.邮件主题格式:姓名—专业—应聘岗位

例:张某—历史—文献档案类图书编辑

3.招聘流程:如简历通过,HR会电话预约笔试时间,请保持手机畅通。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简介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于1986年在桂林成立,2009年改制组建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继2014年收购澳大利亚视觉出版集团之后,2016年又成功收购英国ACC出版集团,率先建成具有成熟的完整产业链的跨国出版集团。现拥有分别位于桂林、北京、上海、深圳、南宁等地以及新加坡、澳大利亚、英国、美国、克罗地亚等国家的30多家公司、分社,海内外员工千余人。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始终以“开启民智,传承文明”为出版宗旨,以“为了人与书的相遇”为使命,以“出好书”为精神追求,切实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形成了教育、人文社科、珍稀文献、少儿和艺术设计等多个优势出版板块,塑造了“突出主业,多元发展”的战略发展格局。出版社所出版的多种图书曾获“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华优秀出版物奖等国家级图书大奖,被国家教委(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教材管理先进集体、先进高校出版社,被国家新闻出版署(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良好出版社、先进出版单位。曾被评为深圳读书月“年度致敬出版社”、上海书展“最有号召力的出版社”、北京图书订货会“读者最喜爱的出版社”、“全国优秀图书馆配出版社”等。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正以更为昂扬奋发的姿态,朝着富有人文关怀和创新精神、具有世界影响力和美誉度的国际文化机构这一发展愿景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