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学生荣获微软“创新杯”科技大赛一、二等奖

[日期:2018-04-12] 来源:   作者: [字体: ]

3月27日下午,以“Dream it,Build it,Live it”为主题的2018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内蒙古分赛区决赛在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大数据及人工智能应用孵化基地正式拉开帷幕。
  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是全球最有影响力的学生科技活动,自2003年创办至今,历时15届,共有来自190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万名学生参与到“创新杯”及相关活动当中。
  我校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动画(游戏设计)专业大侠工作室的“大侠团队”和“可乐团队”经过层层选拔,在60多支报名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路披荆斩棘挺进决赛。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侠团队”摘得内蒙古赛区一等奖的桂冠,“可乐团队”获得二等奖。
  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积极着眼新时代、新产业、新动能、新增长,积极培养合格的创新性人才,致力于促进自治区智慧战略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