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国际交流学院成功举办实习项目宣讲会

[日期:2018-04-12]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国际化办学质量,积极搭建留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增强留学生实习就业能力,4月11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联合就业指导处与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成功举办了全区第一次留学生就业洽谈会,为全区留学生就业工作开创了先河。宣讲会由学院赵春雷副书记主持,15、16级各专业二十余名留学生参加。

宣讲会上,赵书记首先对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两位高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此次实习宣讲是自治区内首次举办面向留学生的此类活动。该活动的举办,既可以为香格里拉集团推荐优秀人才,也为我校留学生提供了难得的实习机会。希望每位同学认真聆听宣讲,珍惜把握机会。香格里拉集团中国区刘总监对国际交流学院举办此次宣讲会表示感谢,随后,她结合酒店的发展历史、香格里拉集团发展历程和实习岗位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期间,参会留学生踊跃参与讨论,双方互动积极,气氛热烈融洽。最后,刘总监鼓励与会留学生积极参加企业实习,深入锻炼,提升能力,并预祝大家实习就业顺利。

就业是每一位大学生都要踏入的大门,学生就业的好坏直接反映学校的教学质量。此次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两位高管亲自到访,即是对我院留学生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体现出我院留学生教育办学质量已经走在全区高校前列。近年来,国际交流学院高度重视留学生就业工作,积极探索搭建毕业留学生实习平台,从教学资源和实习就业两个方面着手,不断推动留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