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历史文化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毕业流程专题讲座

[日期:2017-12-18] 来源:   作者: [字体: ]

2017年12月4日下午2:00,历史文化学院在盛乐校区行知楼221教室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及毕业流程专题讲座。特邀请学校就业指导处刘在青老师主讲,全体2018届毕业生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刘在青老师结合当前实际情况介绍了近几年的就业形势,为毕业生讲解了各种就业途径、毕业手续的办理的流程,并且提醒同学们提高就业权益的保障意识。鼓励同学们参加基层项目的报考,讲解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及未来发展。最后刘老师在现场解答了部分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

会后,学工办主任潘梅花老师具体讲解了办理派遣证的重要性、领取及落实档案的手续,以及对就业观念的思路拓展,还有对就业去向的相关建议。并最后祝福在座的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有一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