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17-12-30]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应对当前就业形势,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就业的指导与帮助,提升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意识,确定有效的职业发展目标,我院于12月16日中午12:30,在行知楼221教室举行了教科院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莅临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克玉老师、学工办主任张金钟老师,本次指导会由王卫东老师主讲。此外,教科院学生会负责人和全体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王卫东老师就当今就业形势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目前大学生就业形势也做出了具体的分析。并且向同学们介绍了几个就业时的工作准备:除了应当具备专业知识和能力以外,还应当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一定的求职技巧。此次讲座为毕业生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对毕业生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一个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促进作用。

指导会分析了大学生就业的形势,指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误区,介绍了怎样明确职业目标、择业原则、择业方法以及就业程序,鼓励同学们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略带幽默的讲述和对就业问题深入的剖析赢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