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教育科学学院顺利开展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

[日期:2017-12-30]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促进2018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我院于12月25日中午12点40在行知北楼118教室召开18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克玉老师及部分18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创业推进会。

就关于就业创业,张书记主要提出了以下6点建议与意见:认真对待毕业论文,谨慎对待扫红问题;希望在18届毕业生中可以有较高的考研率;鼓励18届毕业生“先就业再创业”,最好根据兴趣就业,要多方面考虑就业的地域等实际问题;可以适当考虑参军,公务员,考研和后备干部;注意体育课等必修课的完成情况;重视时间,充分利用。张书记就一系列就业创业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为处于迷途中的毕业生们提供了方向,最后张书记祝愿每一位同学都能顺利毕业,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社会的构建添砖加瓦。

这次创业就业推进会的举办,为我院18届毕业生的同学们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促进了学生与老师的交流,体现了我院老师们对18届毕业生的殷切关爱与期盼,祝愿18届的毕业生们以优异的成绩,奔赴自己的远大前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