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旅游学院2013级旅游企业管理班开展了与实习企业的见面会活动

[日期:2016-03-25] 来源:   作者: [字体: ]

2016年3月14日下午,天津滨海航母旅游集团人力资源部的相关负责人在行知楼108教室向即将开始实习的2013级旅游企业管理班的24名同学进行了企业宣讲与实习前的面试。

滨海航母旅游集团是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4月,2011年12月改组为集团公司。注册资本3.9亿元,总资产逾7亿元,下设三家子公司。此次实习的航母主题公园是以“航母”旅游资源为核心,集观光、拓展、会务、国防教育等八大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军事主题公园。企业的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向学生们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此次实习可提供的岗位,以及薪资、生活等条件,为即将开始实习的学生们更增添了一份对实习生活的憧憬。

包永宏和周海波老师又对实习要求、具体的日程安排和实习中的安全等问题进行了布置与强调,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做了充分的动员与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