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公共管理学院举办“三创赛”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6-04-15] 来源:   作者: [字体: ]

4月12日我院在院系楼院会议室举办了“三创赛”经验交流会,13级工商管理3班和14级工商管理1班将近10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经验交流会分为“三创赛”介绍、参赛获奖者分享经验、学生提问和大会总结。会上李艳茹老师首先讲解了今年三创赛的报名流程、参赛细则,并介绍了去年“三创赛”我院、我校在校赛、自治区赛及全国赛的获奖情况。在参赛获奖者分享经验环节,自治区赛和全国赛获奖的几位同学分享了自己参赛的经验和收获,在提问环节13级和14级的同学积极向获奖同学提问,了解三创的情况,针对学弟学妹的疑问,几位获奖同学从自己的角度进行详细解答。大会最后李艳茹老师对本次经验交流会进行了总结。

通过此次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三创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参加“三创赛”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