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体育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暨体育专业推介会

[日期:2016-04-16]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提高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我院于4月13日中午在体育馆报告厅举行2016届毕业生工作会议暨体育专业推介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孟亚彪出席会议,2016届毕业生及部分其他年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会上邀请到了内蒙古奥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龙凤健身培训中心、兄妹游泳俱乐部(均是体育专业毕业生创立的公司)等用人单位进行了推介。除以上用人单位之外,还有数家未能参加本次会议的用人单位委托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武,对其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为我院2016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体育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我院党总支、学工办将积极开拓就业市场,主动接洽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