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实习信息 → 正文
阅读新闻

亚信(南京)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联通支撑部)招聘实习生简章

[日期:2018-10-08]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一、公司简介

亚信是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的中国高科技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在成都、广州、上海、杭州、南京、福州、沈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和研发中心。

亚信科技公司为中国电信运营商提供IT解决方案和服务,以使电信运营商迅速响应市场变化,降低运营成本,提升盈利能力。 目前,亚信提供的软件方案和服务涉及IP、VoIP、宽带、无线、3G等等技术领域,包括:业务支撑系统(计费、客户关系管理、商业智能分析、网管系统等);电信增值应用系统以及电信级网络解决方案等。

二、岗位需求及待遇

由于业务推广需要,现招聘亚信内蒙古联通支撑部运营岗实习生,岗位要求如下:

服务于中国联通内蒙古分公司的产品,涉及APP、微信公众号等方面的运营。

1、负责日常活动或产品推广需要的软文写作、图文制作。

2、负责互联网渠道的推广,如QQ群等。

3、数据分析等其他运营方面的相关工作。

4、要求文笔好,热爱互联网,熟悉微信微博等工具,有传播的思维。

5、有责任心、兴趣广泛、积极上进。

6、专业不限,研究生加分。

7、一周工作至少4天,待遇2000-2300元/月。

三、联系方式及工作地点

1、联系方式:

邮箱:dongjiao@asiainfo.com

联系方式:15148086454。

2、工作地点: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56号内蒙古联通分公司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