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实习信息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嘉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番茄田艺术)招聘实习生简章

[日期:2019-09-07] 来源:   作者: [字体: ]

        精中教育集团旗下蕃茄田艺术,创办于2009年,专注于2到15岁的创新少儿艺术教育。2019年全国已超过600家校区,每年有超过10万个孩子在蕃茄田艺术成长,我们坚信”教育应该立足于儿童全面发展”,本着“让孩子在艺术的氛围中发现自己”的核心精神,蕃茄田艺术不仅强调创造力启发,更建立“创造力思维系统”。作为STEAM教育实践者,蕃茄田艺术通过艺术的角度来激发孩子在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等跨领域的认知和发展,在课程中扎实进行“引导、探索、容错、克服、自我突破及建立”的教学步骤,培养孩子各种能力,促进心智及人格的健康均衡发展,透过艺术的启蒙,孩子们也能更主动、自信的学习探索世界。 

      艺术教育,是一种全方位人格素养培育的途径。 透过艺术教育,让孩子在艺术创作中,去发掘自己的能力、肯定自己的价值、建构自信,找到属于自己的快乐,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蕃茄田艺术现面向高校招聘:

实习美术副指导师4名(美术相关专业,艺术设计专业等) 

要求:在校大学生,但是可以外出在单位实习。一经录用实习结束可出实习证明及推荐信

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市赛罕区东二环新美术馆旁华茂名居南门蕃茄田艺术

简历邮箱:1424966852@qq.com    电话:18686013087(杨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