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实习信息 → 正文
阅读新闻

呼和浩特市国飞中学招聘实习生简章

[日期:2019-12-19]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一、学校简介

呼和浩特市国飞中学2011年建校,座落于呼市新城区鸿盛工业园区,毗邻大学科技园和呼市科技城,教师队伍人才荟萃,占地50余亩,建筑面积近万平方米,24个教学班。

是非营利全日制完全中学,已有5届高中毕业生,3届出国留学生,毕业生提分增幅超过15%,形成了高提分率口碑和外国语课程品牌。

形成了提分100、均分450的教学质量口碑,高一入学基本是一座难求,2018年高考120名毕业生,文科最低提分58分,理科最低提分37分,文科最高提分189分,理科最高提分116分。

二、招聘岗位及数量

本次招聘高中物理教师1名,初中地理老师1名,3月份开学上岗。

三、基本要求

1.符合教师法规定的任职条件,学生喜欢,能完成学校教学规范要求,能提升学生成绩,家长满意。

2.无完整高考教学经历者,带薪专门培训一个学期。

3.能平衡教书育人与赚钱发财。

四、待遇

1.教学质量口碑有明星效应的老师,可约定生源质量数量奖金,每年最高可达30万元。

2.全日制工作,交纳五险;非全日制工作,交纳四险。

3.课时加作业平均每节67~105元,自习费每月400元左右。

4.月度教学质量排名奖最高600元。

5.单元考试,400元左右/次,大科目平均每班每月2次。

6.高考提分奖金大科目27000~54000元/届(这是往届数据)。

7.提供宿舍,住校食宿半费。

8.周末假期辅导、代管等其他收入。

9.班主任费每月1200元~1700元。

10.非全日制合同,不用坐班,本节课前判完上节课的作业、课前备好课、参加通知的各种活动会议即可。

11.教风学风扎实务实,利于成就成长,有规范明确的的晋升通道。

12.有与公立学校同等待遇的各种专业培训竞赛。

13.每年寒暑假可参加国内外师生游学。

14.可兼职行政管理工作。

15.业绩突出,可获得关联产业公司股权。

五、联系

地址:成吉思汗东街鸿盛工业园区,110路公交车

电话:0471-4599125,18748122971 塔娜老师

邮箱:guofeizhaopin2019@163.com 邮件标题务必注明应聘科目

微信公众号:国飞中学网校

网址:www.educhina.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