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中国十佳培训师杜葵来我校作创业专题讲座

[日期:2015-11-29] 来源:   作者: [字体: ]

2015年11月26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大讲堂在赛罕校区逸夫楼再次开讲,i创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体验式培训创导者、中国十佳培训师杜葵老师为我校师生作题为“开启你独特的创业人生”精彩讲座。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九万,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清,盛以泉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菊生,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副区长李峰出席,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玉泉区团委、教育局领导及我校师生500余人参加,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处长单和盛主持。
  杜葵老师从“为什么要创业、创业有多难、真正的创业是什么”等基本问题出发,通过“价值、能力、支持”三圈理论的讲解,抽丝剥茧,层层阐释了创业意愿、方向、路径、市场定位、寻找投资人、建立团队、产品、核心竞争力等创业路上的种种关卡,并通过分享创业者的真实案例提出解决方案,真正有效地帮助同学们开启创业人生。杜葵老师同时与我校师生就行了现场互动。
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传媒学院、网络信息中心通过校园网进行了现场网络直播,全校近万名学生通过网络聆听了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