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焦点图片 → 正文
阅读新闻

河北雄安新区2020年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火热开启!

[日期:2020-02-21]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全面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和新区党工委、管委会有关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工作,全力做好雄安新区重点项目施工企业用工保障工作,为新区群众提供“居家安心做防护,足不出户找工作”的就业服务,新区公共服务局联合党群工作部举办的“河北雄安新区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网络招聘会”于2020年2月18日正式启动。

本次网络招聘会以“春风战‘疫’不出门,在家安心找工作”为主题,分为“雄县、容城、安新、其他地区”四个区域专区,并专门设立“退役军人专区”,将为用人单位和新区百姓提供足不出户的就业服务。活动期间,承办单位河北雄安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广大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免费开放网络双选平台-国聘雄才网(xiongan.iguopin.com)。参会人员请登录招聘会网站查看参会流程公告及相关注意事项,若有疑问,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招聘求职咨询:0312-5629982

网站技术咨询:0312-5629702

咨询邮箱:hbxarlgs@163.com

咨询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工作日)

为了解广大求职者的就业需求,进一步提高后续招聘会的举办质量,提高招聘岗位针对性,本次网络招聘会设计了求职意向调查问卷,欢迎大家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问卷,谢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