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领导与寒假留校学生共度除夕

[日期:2016-03-08] 来源:   作者: [字体: ]

  本网讯(文/图 边辑)2 月7日下午,在猴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副校长刘九万在团委、校办、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处、研工部、国际交流学院、赛罕后勤集团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亲切看望了寒假留校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来自美国、韩国、俄罗斯、古巴、塔吉克斯坦等国的留学生,为同学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并和同学们一起包饺子、吃年饭,喜迎新春佳节,给他们带去了学校的关怀和亲切的慰问。   刘九万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给同学们拜年,并向广大同学及家人致以新年的问候,祝愿广大同学在新的一年学业有成。他勉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把学校当成自己的家,愉快地度过春节,并希望同学们不要放松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过一个有意义的寒假,过一个难忘的春节,同时,还要注意人身安全、保证饮食健康。刘九万副校长嘱咐同学们春节期间一定要给父母打电话报平安、拜个年。此外,他还要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春节期间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妥善安 排好学生的生活,确保每一位留校的学生过一个欢乐、安定、祥和的春节,使他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让学生满意,家里放心。   作为我校的传统,我校领导已坚持多年与寒假留校学生一同欢度春节,此举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得到了广大学生家长的普遍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