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坚持导向,明确任务,推进校地合作向深向实----我校 “优质生源基地”、“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乌兰察布市、乌海市举行

[日期:2019-09-28]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本着以解决问题深化主题教育,以主题教育引领事业发展的目的,我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边学边改积极行动,通过各盟市“优质生源基地”、“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建设,推进校地合作向深向实。

      继结束鄂尔多斯市双基地签约、揭牌工作后,工作组认真总结经验,对与中学交流中所提到的共性问题进行梳理,改进工作思路、做好后续工作,于9月25日、26日又分别在乌兰察布市和乌海市先后与内蒙古集宁一中、乌兰察布市蒙古族中学、乌海市第十中学、乌海市第一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乌兰察布市教育局、乌海市教育体育局及我校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