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我校教师参加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第8期骨干师资培训班

[日期:2019-10-31]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切实解决我校“就业创业师资团队专业化建设不足”和学生在择业过程中关于职业发展困惑的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我校就业导师队伍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的专业化水平,近日,我校招生就业处选派六名教师参加了由自治区高校就业指导中心组织的“2019年度内蒙古自治区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第8期骨干师资培训班”。

本次师资培训班旨在把《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课程贯穿于学校人才培养体系之中,建立一支适应就业形势发展需要、综合素质过硬的就业创业师资队伍,为在校生提供更高水平、更加优质的指导服务。培训课全程采用体验式教学模式,各种案例、游戏、讨论大大提升了学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取得了良好的授课效果,对提升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水平和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质量都具有重要意义。

今后,我校招生就业处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检视“开门纳谏”中征求到的问题,进一步优化《大学生职业生涯与发展规划》课程建设,充分发挥招生就业处的功能和作用,实现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全程化、专业化,采取“请进来,送出去”的办法培养就业导师队伍,积极做好“百人百讲就业创业导师培训班”工作,为不断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创新能力和实现具有教师教育、民族教育特色的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