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派代表参加“西北高校湖州行”人才交流活动

[日期:2019-12-17] 来源:   作者: [字体: ]

2019年12月2日—6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就业市场部部长刘在青老师赴浙江省湖州市参加了“西北高校湖州行”人才交流活动。西北工业大学、青海大学、延安大学、兰州理工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等西北地区13所高校招生就业部门参加。

12月2日,由湖州市人力社保局王树局长主持了湖州市与西北高校人才交流暨地校合作座谈会,座谈会上播放了湖州城市宣传片,随后湖州市有关领导与高校代表举行了地校合作签约仪式,12月3日、4日、5日活动组织参会单位及高校代表赴南太湖新区及长兴县参观湖州人力资源产业园等优秀企业;赴吴兴区参观考察久立特材、丝绸小镇和湖州人力资源产业园;赴南浔区、德清县、安吉县参观了安吉余村和浙江恒林椅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与会期间,我校代表积极参与交流活动,对湖州市有了更为直观深刻的了解,与湖州市三区三县人社部门及重点企业初步达成相关对口专业学生实习及就业意向,打通了我校学生的实习就业渠道,同时通过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吸纳先进做法,持续提升我校就业创业工作。

湖州市与西北高校人才交流暨地校合作座谈会

参观走访重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