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百日网络招聘活动邀请函

[日期:2020-02-15] 来源:   作者: [字体: ]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我校毕业生:

为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对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产生的影响,确保我区高校毕业生在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实现稳定就业。按照《人社部、教育部、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就业工作的通知》(人社部明电〔2020〕2号) 精神和内蒙古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自治区教育厅决定以“校企联动、齐心战疫”为主题,举办“内蒙古自治区2020年高校毕业生百日网络招聘活动”。

我校将邀请相关合作用人单位参加此次网络招聘活动,同时欢迎社会各界各用人单位通过登录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www.nmbys.cn),积极报名参会!

同时希望我校毕业生随时登录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www.nmbys.cn)查看招聘岗位,投递简历,积极应聘。

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活动时间

2020年2月15日—6月8日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

承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各普通高校

网络平台

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

服务对象

区内外各用人单位、内蒙古自治区各普通高校毕业生

活动须知

1.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www.nmbys.cn)将为本次招聘活动开设专栏,未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点击专栏页面右上角“我是单位”进行注册,平台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招聘信息,参加本次网络招聘活动,或通过关注“内蒙古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进入“微主页”本次网络招聘活动专栏完成上述操作。已注册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完成上述操作。平台可为用人单位提供在线简历筛选、视频宣讲、精准推送招聘信息、在线签约等服务。

2.毕业生可登录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或关注“内蒙古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进行注册,已注册的学生可以直接登录,点击“简历管理”制作简历,在本次网络招聘活动专栏浏览、查询用人单位和招聘岗位信息,投递简历,与达成意向的用人单位进行在线签约,申请办理就业手续。

3.鼓励各高校通过“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举办本校校园网络专场招聘会,我中心将同步在本次网络招聘活动中发布用人需求及岗位信息。各高校要以本次网络招聘活动为契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广泛邀请用人单位在服务云平台进行注册,发布需求信息,形成“校企联动、齐心战疫”的良好局面。

活动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高校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期间做好网络招聘活动对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稳定就业的重大意义,要按照活动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宣传和发动工作,保证招聘活动有序进行,取得实效。

2.注重思想引导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各高校要多措并举为毕业生做好心理疏导,帮助毕业生树立积极的就业心态,教育引导毕业生理性思考、梳理求职的意愿和方向,同时充分利用网络智能化就业服务,尽早投入到各项就业活动中。

3.做好活动宣传各高校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就业”模式,依托“内蒙古大学生智慧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各高校校园网站、微信群、手机客户端、“内蒙古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以及新闻媒体等平台对本次网络招聘活动进行广泛宣传,确保每一位学生知晓活动内容。特别要注重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和就业困难毕业生的重点帮扶工作,帮助他们尽快落实就业岗位,推动毕业生积极就业。

4.加强监督管理加强对网络招聘活动的监督与管理,对参加本次网络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资质进行严格审核,协助用人单位完善招聘信息和招聘程序,杜绝出现歧视性信息和虚假宣传信息,切实防范各类危害毕业生权益的不法行为,确保本次网络招聘活动顺利进行。

联系方式

魏老师:15754804852

周老师:13474704194

白老师:18004870100

张老师:13514714121

华老师:13644718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