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郑宏范副主席调研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

[日期:2020-03-18] 来源:   作者: [字体: ]

3月18日上午,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郑宏范来我校调研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及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自治区政府副秘书长石墨,自治区党委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侯元参加调研。我校党委书记黄雅丽,副校长张海峰、刘九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郑宏范一行深入招生就业处等工作现场,详细了解我校毕业生,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和蒙古语授课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

调研中,郑宏范强调,今年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当前正值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学校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创新方式,优化网上就业创业指导服务,进一步提升就业服务能力,积极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多措并举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还要深入了解毕业生就业需求和困难,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和生活中的困难,进一步做好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和蒙古语授课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帮扶,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