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工作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2021年呼和浩特市“就业青城,成就未来”区市联动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

[日期:2021-04-16]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为了扎实做好首府地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推动落实“十万大学生留呼计划”,更好地满足各类用人单位招聘需求,有力助推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市人民政府联合自治区教育厅共同开展2021年“就业青城,成就未来”区市联动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

活动充分利用首府地区高校毕业生人才集聚优势,结合首府产业发展和用人需求,在驻呼高校组织开展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为各类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供需精准对接平台,促进更多高校毕业生留呼就业创业。

活动时间:2021年4月18日启动至6月底。

高校毕业生直播带岗活动于4月18日09:00正式启动,各高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担纲就业助力师为同学们争取就业福利,优质企业HR变身岗位推荐官进行优质岗位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