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公示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2019年乌兰察布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第二批次)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有关事宜的通知

[日期:2019-09-03] 来源:   作者: [字体: ]

按照《2019年乌兰察布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第二批次)》公告,现将第二批次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进行资格审查通过人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布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范围和名单

经研究决定,现公布以下四种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范围和名单:

(一)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少于或等于引进岗位计划数的,直接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注:考察采取面试与考察相结合方式进行),详见附件1。

(二)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超过引进岗位计划数但低于或等于1:3的,直接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三)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超过引进岗位计划数1:3的,参加事业单位综合素质测评(笔试)范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3。

(四)市直单位部分引进岗位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人员采取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操作)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4。

二、事业单位综合素质测评(笔试)事宜

(一)除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信息中心“动漫设计与制作”岗位、市工信局所属事业单位“数字媒体技术”岗位、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书画院(美术馆)“美术创作”岗位、市委宣传部乌兰察布广播电视台“录音师”“播音主持”“灯光舞美”“摄像”“摇臂摄像”“导演”岗位之外,其他事业单位岗位应聘人员超过引进岗位计划数1:3的,全部参加事业单位综合素质测评(笔试),综合素质测评采取笔试方式进行。

 1、笔试不指定教材,实行百分制。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等。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试卷统一汉文制卷。考生可以用汉文或蒙古文答卷,但同一科试卷只能用一种文字答卷。同一试卷用两种或两种以上文字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2、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从 2019年9月5日开始。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总成绩在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网址(http://www.wmpta.org.cn)公布。

 4、按照每个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同一岗位进入面试范围最后一名人员测评成绩出现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

 5、笔试后,因个人放弃等原因造成岗位应聘人员少于或等于引进岗位计划数的,直接进入考察(注:考察采取面试与考察相结合方式进行);同时对出现空缺的岗位,不再进行递补。

三、事业单位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操作)事宜

(一)事业单位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操作)范围

应聘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信息中心“动漫设计与制作”岗位、市工信局所属事业单位“数字媒体技术”岗位、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书画院(美术馆)“美术创作”岗位、市委宣传部乌兰察布广播电视台“录音师”“播音主持”“灯光舞美”“摄像”“摇臂摄像”“导演”岗位人员不参加事业单位综合素质测评(笔试),须参加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操作)。

(二)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操作)方式

1.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信息中心“动漫设计与制作”岗位、市工信局所属事业单位“数字媒体技术”岗位应聘人员,须携带个人作品及笔记本电脑(须提前预装电脑设计和制作软件)参加专业技能测试;

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书画院(美术馆)“美术创作”岗位应聘人员,须携带个人作品参加专业测评。

2.专业技能测试采取岗位专业技能现场实际操作进行,同时结合个人携带的作品,由专家进行综合评审。

(三)上述岗位应聘人员通过专业技能测评后不再另行组织面试。

(四)专业技能测试工作由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采取电话通知方式告知应聘人员专业技能测试时间和地点,应聘上述岗位的人员应保持电话畅通,一天内电话通知两次,电话通知后应聘人员因未接听或其他原因联系不到本人的,视为自动放弃,所造成的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三、应聘市民政局市人民武装装备管理站“装备管理”岗位人员须参加笔试,笔试结束后须全体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相关事宜在报名网站上另行通知。

四、直接进入考察范围人员(注:考察采取面试与考察相结合方式进行)、直接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笔试后进入面试范围人员相关事宜,在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

五、按照《2019年乌兰察布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第二批次)》公告要求,决定对本次人才引进资格审查通过人员中,已参加乌兰察布市2017年、2018年事业单位人才引进,但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及聘用后自动放弃以及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含试用期内正式录用(聘用)的工作人员)的18名人员,取消本次人才引进资格。

六、本通知如有其他变动事宜,将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乌兰察布市人事考试中心网。

此通知

附:1、《2019年乌兰察布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第二批次)直接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名单》

2、《2019年乌兰察布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第二批次)直接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

3、《2019年乌兰察布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第二批次)参加事业单位综合素质测评(笔试)范围人员名单》

4、《2019年乌兰察布市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第二批次)采取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操作)的人员名单》

 

                乌兰察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