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公告重要通知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校2019届师范类毕业生教师资格证领取通知

[日期:2019-08-12] 来源:   作者: [字体: ]

领取教师资格证书需要提供的资料(内蒙古师范大学师范类应届毕业生)

本人领取出示身份证原件,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经现场工作人员验核后发放。

代领须留存委托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复印在同一张纸上),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经现场工作人员验核后发放。

教育学二学位人员另须提供教育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蒙古学学院补考普通话的23人提供普通话证书原件。

因领证人员较多,为避免拥挤、排队等候,请领取证书人员根据安排时间领取,12至14日未按安排时间领取的不予发放。专升本、非正常毕业人员跟随本人所在学院安排的时间领取。15日以后领取可不受时间安排限制。9月20日以前应领取完毕。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点至12点,下午13点半至17点。

领取地点: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丁香路2号3楼文教卫体科窗口(呼和浩特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附件: